楼家豪是富二代吗 个人资料背景全介绍

2018-05-19 20:15:09

提到楼家豪很多人都不认识他,很多人好奇楼家豪怎么了,他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被网友人肉,据悉楼家豪是个富二代,家庭背景不一般,那么楼家豪的父母是做什么的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楼家豪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从资料看,楼家豪很早就接触演艺圈了,2014年的时候,他参加了中国好男儿的录制。但是却遭到了郭敬明的炮轰。

楼家豪一上场,一口牵强的台湾腔立刻引起了郭敬明的吐槽:“你是哪里人?讲话是故意这样吗?”

楼家豪刚表明自己活跃在内地,郭敬明又接口炮轰:“你难道不应该活跃在内地吗?”连连被呛,楼家豪表示自己很紧张,因为这次机会之后他就可能完全退出娱乐圈,不料此言再被郭敬明调侃:“有进过(娱乐圈)吗?晓庆姐还没退出呢,哪儿轮得到你?”

在综艺《老妈驾到》中,他充分扮演了一个矛盾结合体。

自我介绍中写到,他含着金汤匙出生,衣食无忧,却与父母缺乏沟通,直言“感受不到母爱”。他扬言自己是“横店小王子”,却连只有2句话台词的“路人甲”都NG数次,引来导演和围观群众的嘲笑。

已经被导演骂得那么惨了,但是发泄完了还是想为自己争取机会,放下自尊和骄傲,这一段特别打动我!他不像那些富家子弟一样衣来伸手饭来张口,他不希望被大家看扁,那句谁都可能会赢的,为什么不能是我呢?真的特别棒!观众给这个90后大男孩,送上了真诚的鼓励。

对于楼家豪来说,妈妈更像是隔壁家爱打麻将的中年妇女,零交流、零沟通,“母子关系”唯一的介质竟然是“钱”。楼家豪这样评价自己的老妈:“她把钱送到我手上给我花的时候,我觉得她是最伟大的,也是我最开心的时候。”

正是因为这样,母子亲情异常淡薄,楼家豪在镜头前毫不客气地列举出了老妈的“五宗罪”——“印象中,我需要她在的时候,她可能都不会在,反正我从没吃过她做的一餐可口的饭菜,她甚至连我唱歌都不知道……”

除此之外,透过楼家豪,观众也看到了一群真实的的横漂人,看着那些群演席地而坐,吃着快餐,靠着门板上打盹儿,突然有点鼻酸。做哪一行都不容易,想成功,就必须有那股狠劲和坚持。

有观众表示,如果楼家豪的横店故事可以被看做是一段励志典型的话,他与妈妈李苗英之间的隔阂则颇具共性引发了观众深层次的思考。

楼家豪横漂的生活并不顺利,信心满满的他并不被人赏识,屡次试戏状态不佳,副导演更直接表示:你试戏的时候,明显就给人感觉到你很不专业。

面对导演的苛责,楼家豪气愤难耐,但热爱演戏的他依然坚持不放弃,争取出演的机会,直到最后,听到副导演说想演可以,换一身衣服演死尸去,趟地上就好楼家豪才彻底爆发:我说过我不演死尸了。楼家豪对于演戏的坚持和热爱,得到帮帮团成员的一致好评。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