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哥哥近照曝光 与双宋一起旅行感情好

2018-05-19 14:15:01

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组双宋携家人一起旅游的照片,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值得一提的是,在曝光的照片中,除了双宋以外,宋仲基的哥哥近照也曝光了,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近日刚回国不久的宋慧乔在网上晒出了一组风景照,有网友曝出此次双宋夫妇是与父母一起同游,宋仲基的哥哥也一起同行,哥哥的近照被意外曝光,从照片看,宋仲基大哥的身材略发福,不过还是和他非常相似,两兄弟还是长得非常相像,虽然哥哥现在发福了很多,还是帅气的。

在曝光的照片中,宋仲基亲密的抱着哥哥的小孩合影,他满脸宠溺,表情温柔,还轻轻的吻着宝宝的额头,简直就是个宠娃狂魔。看他和孩子亲昵的样子,也着实是大暖男一枚了。乔妹也不例外,她穿着长裙,和大哥的孩子们在一起玩耍,还温柔的摸着宝宝的头。

看了宋仲基哥哥的近照,网友感叹基因真的太强大了,这是以前兄弟两拍的照片,是不是非常像呢!好像宋仲基还有一个妹妹,不知道现在长得如何了,肯定也是非常漂亮的,基因决定了一切啊!

据悉,宋仲基家庭背景相当不错,刘在石主持的节目《happy together》中就曾提到,宋仲基家境很好,爷爷有别墅(还带亭子),爸爸妈妈开了两个小型的洗车场,宋仲基家有2男1女,他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

此外,据爆料媒体称,宋仲基与家人一起居住在位于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高档别墅小区,宋仲基一家居住的房子总面积为226平米,市值25亿韩元(约1425万元),传贳(指租户在一定的期间内向房东支付一定的金额,在租户返还不动产的时候房东返还相同的金额给租户)价也在20亿韩元(约1137万元)以上。

宋仲基哥哥叫宋承基,妹妹叫宋瑟琪,小宋仲基7岁,在加拿大读书,2010年时,宋仲基为拍摄节目《出发梦之队》而飞去加拿大温哥华录像,于当地留学的妹妹就现身观众席为哥哥打气,因而令其外貌曝光。不过,宋仲基两兄妹长得不太像,有粉丝认为宋仲基像爸爸,哥哥同妹妹就像妈妈,也有人留言“好的基因都给了宋仲基。

据韩星安善英称:“有一次去了宋仲基父母经营的洗车场,但是洗车场的客人很多。宋仲基直接上前帮助,并为客人们洗车。当时就感到宋仲基很有责任感。”

2010年时,宋仲基为拍摄节目《出发梦之队》而飞去加拿大温哥华录像,于当地留学的妹妹就现身观众席为哥哥打气,因而令其外貌曝光。而宋仲基亦非常爱妹妹,曾于节目中表示:“妹妹一个人于外国生活,一定非常寂寞。”当时就讲到眼红红,看得出两兄妹感情是真的很好。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7:07

其实还是宋仲基颜值最高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20

哦买噶,宋仲基和他哥哥简直就是一个人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