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时空同居彩蛋是什么 土味情话爆笑来袭

2018-05-19 11:14:33

《超时空同居》是佟丽娅和雷佳音主演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一经上映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那么没看过的网友对该片的彩蛋也是非常好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超时空同居》讲述了失意女青年谷小焦因一个突如其来的意外,不得不与陆鸣开启同居生活的故事。

一个想骗钱反被骗的2018年失意女青年谷小焦(佟丽娅饰),一个竭尽全力拉投资却卷进害老板事件的1999年陆鸣(雷佳音饰),一觉醒来时空发生重叠两人睡在一张床上,更惊喜的是两人通过自己的房门可以将对方带到自己的年代。

一系列投机作弊的合伙行为引发种种爆笑事件,可他们却不知道他俩紧密的宿命联系竟然掌握在早就知道这一切的神秘人手里。

在电影中佟丽娅向雷佳音展现现代生活的种种便利,但是雷佳音看见之后直连摇头。无论佟丽娅怎么劝说,雷佳音都不接受并且坚持用BP机,之后佟丽娅也只好配合雷佳音使用年代久远的BP机。

虽然两人有着很多的不同之处,身处在不同的时代,各自的习惯不同,但是这些都并不能阻挡爱情的脚步,爱情的力量向来是非常强大的。在电影的最后,两人应该是在一起了。

超时空同居彩蛋是什么

据悉,电影有9个彩蛋,彩蛋就是土味情话。

此前,在电影《超时空同居》点映结束后,官方提前发布片尾九个彩蛋中的三个“土味情话”彩蛋--“123木头人,不许动”“对不起我输了,我心动了”。

“我们现在是朋友吗?是啊”“那以后就不是了,因为你是我女朋友”;“你知道世界上最冷的地方是哪吗?”“是没有你的地方”。

此前电影《超时空同居》就在抖音等短视频平台上发布过雷佳音佟丽娅的“土味情话”,一经发布,就有五千万的播放,引发无数年轻人争相玩转“土味情话”。

值得一提的是,电影《超时空同居》与传统的喜剧电影不同,影片让两个不同时代的人“同居”极具冲突性,而难以预测的过去与未来之间的联系,使整个故事更加奇幻又逗趣,非常的值得期待。

整个5月放眼望去,国产片寥寥无几,《超时空同居》算是其中一个比较有卖相的电影,因为它既有时空穿越的噱头,又是时下年轻人比较对味的爱情片类型,再加上又有最近红得不行的“前夫哥”雷佳音出演,让它在一众炮灰中显得那么昂首挺胸、遗世而独立。

说到穿越,近些年的爱情喜剧特别喜欢拿这个做文章,犹以《夏洛特烦恼》为典范,但是《超时空同居》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是“双向穿越”,即1999年的男生可以穿越到2018年,而2018年的女生也可以穿越回1999年,而这两个人还可以住在同一屋檐下当欢喜冤家,并且还通过年代差距制造出了不少笑料。

但是实际上这并不是一部科幻片——中国也拍不出什么像样的科幻片——它只是在模仿《回到未来》(尤其是于和伟演的那个教授的发型)的穿越模式,真正想要表现的是爱情遭遇金钱考验时的发展走向。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33

还有来得及去看,我觉得应该是非常精彩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4

应该很搞笑吧 林佳音自带笑点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