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为什么叫常英 改名原因曝光竟然这么随意

2018-05-19 15:13:12

最新一期的《向往的生活》迎来了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在打电话这个环节的时候,宋丹丹被何老师听出声音后,随口喊出常英,很多人不解,宋丹丹竟然叫常英,她为什么要改名字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宋丹丹老师不仅是这期节目中的搞笑大王,还是大伙口中的话唠,就连自己儿子巴图都嫌弃自己话太多了。其实宋丹丹已经57岁了,节目中能够看到这位奶奶级别的人也有可爱调皮的一面,以歌会友。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上面,李小冉和潘粤明走了之后,新一波的嘉宾又要来了,这次接电话是刘宪华和彭昱畅接着,上来就是一个说着方言的女人,直接把刘宪华和彭昱畅弄懵了,没办法只好找来黄老师。

黄老师接起电话也是一头雾水,毕竟宋丹丹老师一直说的方言,随后何老师出马,还是没听出来是谁,当宋丹丹小声用普通话说了一句这都是饿了三天来的啊,马上就被黄磊何炅识破了。

随后何炅直呼宋丹丹为常英,很多人不解,为何叫宋丹丹常英?不仅何炅叫宋丹丹常英,就连黄磊也叫,这是怎么回事呢?

宋丹丹为什么叫常英?

宋丹丹在第一季节目中说到自己的名字,家中姐妹三人,名字都是叠字来的,是宋丹丹妈妈给取的,但是有一天,趁着宋妈妈去上班,宋丹丹竟然就被姐姐悄悄拉去改了名字。

宋丹丹的大姐给宋丹丹改名为“宋常英”,回到家美滋滋的喊着宋丹丹“常英”,不料被宋妈妈听到了,于是宋妈妈又带着宋丹丹去改回了原来的名字。

但是自此,宋丹丹的户口本上都有着“宋常英”这个曾用名,网友听到后也是爆笑不已。

还好宋丹丹后来改了回来,这个名字多好记啊,要是改为“宋常英”,可能就没那么火了,毕竟这个名字有着一定的年代感。

看来,宋丹丹的妈妈也是一个颇具艺术感的人。

宋丹丹个人资料介绍

宋丹丹,1961年8月2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话剧演员。

1981年宋丹丹考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表演训练班。1983年留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1986年主演电影《月牙儿》荣获第41届萨莱诺Salerno国际电影节意大利银质奖。

1989年首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演出小品《懒汉相亲》饰演魏淑芬,1994年主演中国第一部大型室内情景喜剧《我爱我家》饰演女一号和平。

2012年5月,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饰演女主角的母亲王淑华,金句不断,被网友趣评为“舌尖上的母亲”。2013年2月1日全国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二十次会议上通过为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委员。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9 16:57

宋丹丹老师真的很适合综艺节目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0

哈哈 改名字这么随意的吗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9 17:05

宋丹丹都已经是回忆咯,都57岁了,想想00后,还会记得有这么一个喜剧演员么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