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高秋梓遭亲妈吐槽 原来幽默细胞来源于妈妈

2018-05-19 21:11:37

说起《创造101》节目中最搞笑的小姐姐,那就非高秋梓莫属了,每期节目中,这位小姐姐总是会闹出一些笑话,引网友们热议,而在本期节目中,高秋梓小姐姐受到了来自亲妈的吐槽,让不少网友捧腹。

说起高秋梓,熬夜追完第一期的小编觉得她真的是全身上下都是梗,简直不要太搞笑。

据悉,蜜蜂少女队火队成员高秋梓,出生1998年4月28日,来自武汉的温暖小球球,时而是美丽大方优雅的真女神,实际是软萌贴心可爱小逗比,时而是行走的表情包,实际是带给我们许多欢乐与阳光的开心果。

金牛座的她有着与生俱来的艺术细胞。画画也是她所擅长的领域,而曾是乐队主唱的她,唱歌的实力亦不容小觑,期待这样一个优秀的你, 在《创造101》的舞台上散发出更耀眼的光芒。

第三期节目中,高秋梓与朱天天同台PK,跳完舞后一秒崩溃坐在舞台上大哭。原来PK全程,朱天天喊麦式的表演严重影响了旁边正在跳舞的高秋梓。但是高秋梓坚持跳完了一场舞,结束之后才把感情宣泄出来,而那句带着哭音的“旁边太可怕了”让网友们既心疼又想笑!

据悉,高梓淇来自号称“金华火腿团”的蜜蜂少女队,当罗志祥问及为何叫火腿时,高梓淇毫不避讳自己腿粗。不过张杰表示,并不是大长腿才能进入A班,元气满满的少女更加让人喜欢不是吗。

98年的出生高秋梓来自武汉,大部分时间都是一个软萌可爱的逗比,她可能也是一众网红小姐姐中的搞笑担当了。

目前,网上已经有不少高秋梓的表情包了,每一张都能给我们带来欢乐。自我介绍的时候,高秋梓曾自称她们是重量级的选手,因为真的很重,这么活力四射勇于自嘲又接地气的小姐姐在《创造101》节目中真的很少见啊。

据悉,在本期节目中,选手们分别与家人通话,其他练习生的父母都是志气她们,然而高秋梓却被亲妈狠狠的吐槽了了一番,快来品一品她们的对话。

高秋梓妈妈:你什么时候淘汰啊?

高秋梓:你这问的,你这问的。你这个问题问得不太好。

高秋梓妈妈:但是我想你呀,我就想你干脆,你总是要淘汰的。你干脆就早点淘汰回来算了。

高秋梓妈妈:你怎么进的啊?就你这水平怎么进的55啊?

高秋梓:我20呢!

高秋梓妈妈:看你怎么长胖了呀!别人都说你长胖了。我说我家孩子从家里走的时候没有这么胖啊。难道是他们要求你这样胖的不减肥吗?

高秋梓:有一个东西叫做镜头,镜头它老把我拉宽。这又不是我的问题,我没有长胖。

高秋梓妈妈:那才不是呢,我觉得脸蛋那个地方那个肉都掉下来了好不好。

高秋梓:正在录制,你打电话呀,所以你知道你讲的话,现在全部都是开着免提放出来的。

高秋梓妈妈:你怎么先不跟妈妈说一声啊,我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啊。

高秋梓:粉丝朋友们你们听见了吗?这就是一个妈妈对孩子的期望,希望她淘汰。哎哟我的妈呀。

高秋梓妈妈:我能不能重新说呀?

高秋梓:没有机会重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