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101第五期排名揭晓 山支大哥逆袭成第一

2018-05-19 21:05:38

创造101最新一期中选手们的排名有了很大的改变,很多人好奇第一名有没有变化,上期第一名是吴宣仪,那么本期排名第一的选手是谁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创造101》的优势不在于选手间的友谊地久天长,而在于节目自始至终都在炒的所谓“实力碾压”。一旦把对女爱豆的视线转移到幕后(大家又早就拿过剧本),就很容易像这一期一样,两个半小时从头哭到尾,一路尬到最后一分钟,甚至让我觉得黄子韬发脾气有点“正义凛然”的意思。

但“竞争”、“善良”,这样浅薄的道理难道不是偶像入行第一天就做好的心理准备吗?

男爱豆与女爱豆本质来说就有很大差异,隔壁《偶像练习生》拍的那些幕后花絮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男生之间相处的自然与可爱;《创造101》拍的舞台和直拍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女生们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爱奇艺节目组明显比腾讯方更懂什么叫“梗”,什么叫“观众需求”。

创造101第四期最新排名:

吴宣仪第一,YAMY第二,杨超越第三,孟美岐第四,强东玥第五,段奥娟第六,sunnee杨芸晴第七,陈芳语第八,李子璇第九,傅菁第十,李紫婷十一。

第五期排名有变动吗?揭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11名:孟美岐逆袭,在此前舞台表演中,孟美岐特色的唱腔和舞台风格吸引了很多人,作为团队带领人的她也成功带领团队战胜对手,更凭着她十足的魄力得到了全场个人最高票,从而获得最佳C位!

孟美岐当晚的表现十分优秀,网友们不断转发观看她的表演视频,视频转发量甚至达到数十万,从默默无闻到一夜爆红,这算是一种逆袭吧!

伴随着近半数选手离开101舞台,两个多月的相处不仅让女孩们明白成长的意义,更收获了珍贵的友谊,虽然告别氛围让人伤感,但女孩们相互鼓励打气的场景,让人暖心不已。

虽然点赞排名公布后,将有近半数选手告别101舞台,但2个多月来的分班训练与考核,以及第一次公演中16团混编作战的相处与磨合,让101位女孩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本次公演舞台,打破班级界限,各有优势的选手们取长补短,A班、B班选手自觉承担起团内培训任务,比如唱功与舞技几乎为零的朱天天就在高颖浠和林君怡的帮助下进步飞速。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