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家族网剧念念讲了什么 剧情人物关系看点全介绍

2018-05-19 12:04:29

tf家族网剧《念念》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已经于5月11日上线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tf家族网剧念念讲了什么,剧中有什么看点,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网剧念念讲了什么?

该剧虽是以向横的三个愿望为线索,但主要还是以林说为第一视角,首先讲述的便是林说和他弟弟林东阳的故事。

林东阳从小就一直都是林说的“小跟班”,不管林说去哪里,林东阳总是会跟着他,那双清澈纯真的眼睛总是将自己的视线放在林说这个哥哥身上,但是就跟所有的哥哥一样,林说也不喜欢后面有个跟屁虫。而林说可不在乎弟弟怎么想,只随着自己的少年意气行事,想爬树就爬树,想翻墙就翻墙,俨然一副混世魔王的样子。

而故事就发生在他们上了高中之后,弟弟变得越来越优秀,而哥哥还是原来那样,混世魔王的样子,兄弟之间也有了矛盾,而一切的故事也就发生在矛盾之后。

网剧念念人物关系介绍

第一集里面只出现了丁程鑫,马嘉祺,宋文嘉,宋亚轩,刘耀文五人的镜头。

丁程鑫饰演一个好打架,不爱学习的不良少年,而他弟(宋文嘉饰)确实那种成绩优异,打球好,长的帅,女生追的那种完美男神形象所以他父亲总是拿他和他弟弟比较,以至于两兄弟间关系变得像陌生人一样,马嘉祺饰演的是丁程鑫的一个好兄弟,刘耀文和宋亚轩饰演的是这两兄弟小时候。

丁程鑫在和弟弟说要你管那个挑眉的动作,感觉又帅又屌当马嘉祺和他说有外校的人要找他弟弟麻烦,他那装作不在意却十分在意的样子也演的很是可以了,粉丝们都是一致好评。

马嘉祺在第二集预告中和宋文嘉的那场对手戏,那小表情,那语气,真的是好有那种痞子范儿,关键是他长得白白净净的,竟一点儿也不觉得出戏,这部剧里,他就是妥妥的搞笑担当。宋文嘉也把弟弟那种想关心哥哥,却又怂的丧样子演的很入神。总之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各位弟弟们,加油吧!

网剧念念有什么看点?

主创谈起影片取名为《念念》时提到:剧名取自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认为只要心里存放着珍藏的东西,总有一天会得到回应。正值青春的我们可能会有种孤单难过,可能会有对未来的不安,但是有身边的朋友陪在左右握紧双手,无论是如今还是将来,都可以相携度过。

网剧《念念》以单元剧的形式讲述少年们关于青春时期、亲情、友情、和自我的故事,演绎他与家人朋友同学关系的转变是一部传递温暖的治愈系影片,这部网剧也让tf家族的粉丝备受期待!在这21天的拍摄过程中,家族会给大家呈现出最精彩的表演以及努力。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3:41

怎么看图片好像一个很悲情的故事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