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4个女儿哪个漂亮 最疼爱的竟然是她

2018-05-19 11:03:50

李连杰一生有过两任妻子,而这两个妻子分别给他生了两个女儿,所以李连杰的女儿缘也是非常的好,那么李连杰的这三个女儿,哪一个更漂亮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李连杰因病逐渐在淡出影视圈,如今这位功夫巨星所有的谈资居然全被女人包围。

那就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女人和四个女儿。

李连杰的前妻黄秋燕如今淡出,鲜有露面。李连杰、黄秋燕曾经一起学武一起拍戏,夫唱妇随好生般配。这是当年的黄秋燕和近年拍到的黄秋燕对比,岁月是把杀猪刀,不管是身材还是容貌都已经走样。

李连杰和前妻黄秋燕有两个女儿,大女儿名叫李思,生于1988年,黄秋燕出国的时候就怀上了她,二女儿名叫李苔蜜,比李思小一岁。

2005年,一直在美国生活的黄秋燕和一个祖籍山东的华人结婚,李连杰则以女儿的名义给黄秋燕寄去了5万美金贺喜。

据媒体的报道,李连杰对前妻所生的这两个女儿疏于管教,并且尽量对两个女儿的事低调处理,不让她们在媒体面前曝光。这两个女儿顶着巨星爸爸的光环却不为人所知。甚至很多人都不知道李连杰还有这么两个漂亮女儿。

直到2013年某媒体曝出当时25岁的大女儿李思的一组照片,公众才近距离了解李连杰这个女儿的近况。这组照片中大女儿李思上艳妆亮相,和一群漂亮闺蜜一起嬉戏,吸尽眼球。

据悉李思中学毕业后便和妹妹李苔蜜一起被爸爸送到了美国某知名大学深造,两人早已加入了美国国籍。

李连杰与利智婚后,利智又相继为李连杰生下两个女儿,大女名为Jane生于2000年4月19日;小女儿Jetta生于2003年。也就是老三和老四。

相比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很早就远渡重洋神秘低调,李连杰对这两个小女儿却是宠爱有加,尤其是对老三,他和利智的大女儿Jane更是宠爱有加,每逢重要活动他和三女儿都会现身。

三女儿Jane从小受到万千宠爱,小小年纪就见识过很多大世面,这也是李连杰最宠爱的一个女儿,她曾经出现在刘德华的演唱会,作为小嘉宾出场。

在宣传《功夫之王》时他带着老三Jane和成龙大哥一起走上红地毯。

显然小女儿更漂亮一点,随利智,三女儿无论是长相还是性格都跟爸爸很像,因此受到了宠爱!

李连杰的小女儿Jetta和向太的关系非常之好,据说她还是向太的干女儿,Jetta每次到香港都是住在向太家里,有了这么一个干妈,看来她的未来也是不愁了!

李连杰家有4千金,除了小女儿之外,都已经是长大了。李连杰也把更多的时间放到了公益事业之上,不得不承认,李连杰对于公益的贡献,是值得尊敬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9 14:00

也是挺幸福的,四个女儿围绕身边,希望他的身体可以越来越好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9 17:04

李连杰是怎么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