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徐坤6岁电视剧片段曝光 童话二分之一小男主了解一下

2018-05-19 19:02:04

近日,网上有一段蔡徐坤6岁电视剧片段的视频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蔡徐坤6岁电视剧片段是哪部电视剧,蔡徐坤饰演的是谁,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蔡徐坤6岁电视剧片段是哪部电视剧?

据悉,这个片段来自2012年出品的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蔡徐坤当年12岁,并不是6岁,剧中饰演的是小男主杜御风。该剧主要讲述了一对从小失散的姐妹,多年以后重聚,却被卷入商战、复仇、感情等漩涡的故事。

在剧中,赵庭谖、赵庭雨是一对从小被分开的双胞胎,由于爷爷年事已高,而姐姐身患重病,妹妹赵庭雨被找回来负担起保护家人,重振家业的职责。

为了平稳过渡赵家的企业,面对野心勃勃的京庆宇,原本生疏的俩姐妹必须消除隔阂,相互配合,齐心协力对抗竞争对手,而始终陪着她们面对这场战役的是姐姐的未婚夫杜御风和京庆宇的儿子京伟。

在这过程中,两姐妹激发出自各自的力量,也品尝到成长的甜蜜与苦涩,最重要的是她们终于真正体会到所谓“家庭”“亲人”的意义,妹妹也成为姐姐对抗病魔的最大力量。

剧中蔡徐坤饰演的杜御风是庭谖的未婚夫,最后却对妹妹庭雨产生感情,因外表冷酷不善表达而被叫做“机器人”“扑克脸”。双胞胎姐妹间的徘徊,和父亲的瓜葛让他跌入深渊,亲情、爱情。

蔡徐坤是童星吗?

最近偶像练习生中的学员蔡徐坤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而他曾推出TFBOYS和swin组合也是让不少网友津津乐道。关于蔡徐坤,众多网友也对他充满了好奇。

据悉,蔡徐坤的家庭背景发现他的家境很不错,而且各方面都是一等一的显赫。且网上关于蔡徐坤的妈妈是演员徐静也引来众人的关注,之前蔡徐坤的妈妈长期探班儿子,但网上关于他们母子的资料很少。

蔡徐坤因为疑似抢到未播先火的大热综艺偶像练习生的第一个C位而广受关注,随后有人就发现,他当初退出TFBOYS和SWIN的原因都相当不同寻常。当时他退出TFBOYS的时候,表示是应妈妈要求继续完成学业。

蔡徐坤参加《星动亚洲》的时候,蔡徐坤妈妈曾经多次探班儿子,有人发现他的妈妈年轻漂亮,是一位演员,名字叫做徐静。别人的妈妈徐静还曾在某综艺节目上热舞,这个还成为了当时的热搜呢。

蔡徐坤算的上是一个小童星了,2012年4月,蔡徐坤参与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向上吧!少年》的录制,并成功进入了全国前200强,由此开始了他的娱乐生涯,8月,参演由张钧甯、刘美含、朱梓骁等人主演的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饰演少年御风一角,之后又接拍多部剧。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20 11:44

蔡徐坤小时侯也是蛮帅的嘛

如初

如初 18.05.20 17:06

蔡徐坤真的是越来越好看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