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周延重庆举行婚礼 深情告白老婆王斯然场面感人

2018-05-18 15:58:29

日前,GAI和女友王斯然在重庆大婚的消息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据悉,两个人于今年一月份的时候求婚成功,如今顺利步入婚姻的殿堂,也获得了一众网友的祝福。

据了解,5月18日,GAI与王斯然在重庆举行婚礼。在迎亲环节正式开始后,新郎GAI带着兄弟们组成的伴郎团来到新娘房间开始堵门迎亲,现场安排各种游戏环节引发笑料不断。新郎官GAI带着伴郎团堵门,随后在指压板跳绳,掀盖头,卖萌五连拍等环节有求必满足,真诚度满分。GAI跪地深情告白,两位新人深情拥吻。

随后两位新人按照中国的传统方式敬茶改口,感谢父母多年以来的辛苦养育,双方父母也为这对新人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GAI和王斯然感动落泪与父母们紧紧拥抱在一起,场面感人。

据了解,GAI与妻子王斯然识于微时,而GAI在去年得到选秀冠军后也多次表示会与女友成婚。今年1月7日时GAI就求婚成功,如今两人终于步入礼堂,获得不少网友祝福。

相比于Gai神秘的个人资料,Gai的女友的资料就比较容易查到了。因为Gai也从不避讳他有女友的事实,并且他还经常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和女友照片,堪称虐狗界的又一实力高手。不过,从Gai发出的女友照片中我们不难看出,Gai的这位女朋友不仅颜值高,身材也非常好。肤白、貌美、大长腿都让她占全了。

为了不让自己的女友没有安全感,GAI还经常在微博上晒与女友的合照,大胆的承认王斯然是自己最爱的女人,并且于今年1月6日,向王斯然求婚成功,还配文称,感谢父母给他生命,让他能感受到这一生遇到的友情、爱情、亲情。

有称王斯然比GAI小了8岁,两人开始交往时她还是学生,GAI多次表示女友愿意与自己同甘共苦,事业低谷时得到过女友的帮助。GAI曾自曝两人不在一起时一天要视频聊天四五次,并表示两个人很少吵架。

Gai曾表示:虽然我脾气暴,但我只对王斯然好。“我做过最浪漫的事情是,我把银行卡放在喜欢的人那里。我的存款全在她那。”他的霸道强势是对世界,而温柔只给王斯然一个人。

他曾贫穷,却不憎恶贫穷;他如今富贵,却不浸浴于富贵。GAI是那个曾经在《人物》采访中坦言,每天要跟女朋友通话4-5次,说着“我们都不要变好吗”的少年;会在《我要上春晚》彩排中大胆表白,向世人宣布这是我老婆的真汉子。

他是那个肆意吼着“老子吃火锅,你吃火锅底料”的川渝爷们儿;也是柔情万种,会对你唱一句“何时才能遇到你呀,仅仅是如果”的脸红少年。世人只见他大男子主义,蛮横霸道;唯独王斯然深知他冷酷外表下,藏着颗温柔体贴的心脏。

GAI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0

王思然真的好幸福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