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力挺周杰伦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揭秘

2018-05-18 15:57:43

林俊杰和周杰伦是许多八零九零后年轻时候的回忆,不过因为两人的有实力粉丝群体有多,导致许多的网友老是将两人比过来比过去的,那么两人之间的关系好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5月18日消息,继林书豪力挺周杰伦之后,林俊杰也发声力挺周杰伦新歌。此举引发网友围观,网友们纷纷回复:“你俩在秀恩爱吗?”“太可爱了吧。”

18日下午,林俊杰在个人社交网站上晒出一张P图,照片中把周杰伦的脸p成了林俊杰,她配文:“一直想换发型,却又不敢,终于找个好榜样了。”随后周杰伦也回复:“你怎么那么帅哈哈哈,下支MV可以这样吗?”

除了林俊杰,17日晚,林书豪通过社交网站发布一张周杰伦最新单曲《不爱我就拉倒》的海报,但是有趣的是林书豪将周董的头像换成了自己的,名字也从周杰伦换成了林书豪,并在下面配文道:“请大家现在去看我的mv,我已经快到6M views!”力挺周杰伦新曲。

两人私下关系怎么样

生活中,不少人都喜欢把有相似点的明星划分为一类,然后加以比较。其中与由于周杰伦林俊杰都是音乐行业的领头羊,而且都是J开头,常常就变成了广大吃瓜观众的比较对象。

曾经,林俊杰在接受采访时就坚定的表示:“他是我圈内第一个知心好友,我跟他相互之间从来没有比较,只有关于音乐的交流。对于周杰伦的音乐,我很喜欢,也会时常从周杰伦的音乐之中找寻灵感。

对于很多人所关心的与周杰伦的比较问题,林俊杰表示,周杰伦的音乐他很喜欢,很多人拿他和周杰伦作比较,他觉得比较未必是一件坏事。

“有比较才会让我更加有动力,有比较才会有更多的创意存在。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他是一个很有个性的音乐人,我们的风格有些相近,但其实也有很大的不同,”

林俊杰说道,“我不太愿意和周杰伦相提并论,因为我知道自己和他相比,尚存一定的差距。这种差距既表现在音乐上,还表现在经验上。

周杰伦有很多的地方,都非常的值得我去学习。在他面前我是一个新人,但我会把自己的音乐做好的,这一点我是不会输给他的。我不当周杰伦第二,而要做自己的个性音乐。”

林俊杰跟周杰伦其实很多年前就已经认识了,两人差不多在同一时间火遍了中国。经常各种音乐大赛的最后比拼,都是周杰伦跟林俊杰的比拼。两人互相给对方颁奖的故事更是经典。

当然了,有钱朋友一起赚。林俊杰跟周杰伦都十分酷爱玩篮球,两人球技之间的比拼倒是常有胜负。不过,自从周杰伦拜师科比学了几招以后,貌似就没有打赢过了。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2

周杰伦和林俊杰关系很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