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多金社长小资女好看吗 同名日剧改编EXO队长主演引关注

2018-05-18 13:56:03

韩剧《多金社长小资女》是EXO队长金俊勉主演的一部电视剧,据悉,这部电视剧根据同名日剧改编,那么《多金社长》小资女好看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金俊勉电视剧《多金社长小资女》中饰演谁也势不可挡的‘天才事业家’李裕灿。

金俊勉出演的电视剧《多金社长小资女》是在2012年通过富士电视台播放的日本电视剧《多金社长小资女》改编版本,讲述因为脸识别障碍分不清爱人的‘目中无人天才事业家’ 李裕灿和具有AlphaGo记忆力的‘无限乐观的人’ 金宝拉的爱情故事。

剧中李裕灿是具有天才头脑,有财力,高颜值的完美男人,但缺点是他根本分不出来周围人的脸,这次作品当中他只能分得出来的人是他的初恋而已,这故事情节是韩国版《多金社长小资女》的特点,因此主人公金俊勉怎么表现这些因素,让人期待。

金俊勉是K-POP终结者组合EXO的成员,而且出演过《光辉岁月》,《女中生A》,《三色奇幻-宇宙之星》,《The Last Kiss》等各种电影,电视剧以及音乐剧,他以多样角色获得好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金俊勉通过已3日举办的《多金社长小资女》发表会上说“因为首次出演长片电视剧主演有压力但是一直在努力真心做戏,圆满沟通,为了研究天才的共同点进行考虑以及参考,慢慢造成剧中角色,请多多关注和喜爱”表达了热情,引发关注。

《多金社长小资女》每周三,周四晚上10点(中国时间)‘Dramax’和MBN同时播放1,2集也在Kakao TV播出。

对于这部电视剧好不好看,网友态度褒贬不一。

虽然男主是帅,但是演得过了,演技真的差了点,跟其他演员有差距。不过是偶像做演员的应该是新手,值得鼓励,不过做男主了不太符合,应该先演演其他打好基础。

剧情女主太惨了,没有看过原剧,觉得男主要不经历过失败,挫折,跟女主是玩不到一块去。两人世界观价值观不是同一个频道,必须男主出大事了,才能体现女主作用。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设定。

对此剧的评价只能说是有点生不逢时。本来水平至少也是和(不是机器人啊)一个水平,换作别的时期也能算是主力,但是它现在踩着live的尾巴和“我的大叔”“我们相遇的奇迹”“经常请吃饭的漂亮姐姐”等等好剧贴身抱摔真是有点辛苦

据悉,这部电视剧是同名日剧改编的,该剧有两个不同的译名。另一个译名是《富男人穷女人》。

《富男人穷女人》是由西浦正记、田中亮执导,小栗旬、石原里美等主演的偶像剧。

该电视剧主要讲述的是就读于东京大学理学部的大四学生夏井真琴,却意外地遇到了就业困难,在误打误撞进入当下最红火的IT企业并与社长日向彻相遇后,“灰姑娘遇上王子”的浪漫故事就此开端。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4:50

其实每次看韩剧,最先挑选的就是颜值高的那种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