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原名叫什么名字 为什么改名

2018-05-18 13:54:58

近日,柳岩的爸爸去世了,她的爸爸姓朱,妈妈姓杨,那么柳岩原名叫什么名字?问剧网小编查了下资料发现柳岩原名叫杨柳,随母姓后来改名叫柳岩,可能这只是她的一个艺名吧。

作为光线的当家花旦,5月18日一大早的柳岩就经历了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之一:亲人去世。18日一早,柳岩就在社交账号上发布动态告诉大家自己的父亲平静的离开了这个世界。在文中,柳岩对近段时间前来看望父亲的朋友长辈,还有给父亲很好照顾的医护人员。

 

看上去,柳岩很平静,但是,经历过这种痛苦的人才会切身的体会到此刻柳岩的内心会有多么的煎熬。她配的这幅画也是别有深意。

 

之后,柳岩在某节目中提到父亲生病这件事的时候,她说自己最骄傲的就是已经有足够的经济能力能给爸爸最好的医疗条件。柳岩还说了一句话:如果亲人健在的时候,有什么都给他们吧。

 

但是,尽管是最好的医疗条件,柳岩的父亲依然离开了。

已经38岁的柳岩至今未嫁,大概这也是她父母最放心不下的事情。去年,柳岩的父母在某档节目就谈到了女儿择偶的问题,他们不想让柳岩找圈内人。更让人动容的是,节目中柳岩为自己的父母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在仪式即将结束的时候,柳妈妈将手捧花交给了女儿,老两口对女儿说“希望下一次看到你的婚礼”。

 

柳岩原名叫什么名字?

 

柳岩原名即为柳岩。个人资料如下: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祖籍安徽芜湖。中国大陆女演员、歌手、主持人。1999年参加广州“美在花城”初赛并签约广州电视台34频道担任节目主持人,随后又参与拍摄了多条广告、小品剧集和短剧等作品。2005年9月参加《猫人超级魅力主持秀》电视节目获第七名,同年12月加入光线传媒,与谢楠及大左被合称为“光线三宝”。2009年获得第二届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年度最佳多栖新人”奖。2010年获得第三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年度最具潜力主持人”以及中国十大最具网络影响力的电视主持人。柳岩做为主角或者重要角色参演了电影、电视剧有:《屌丝男士》、《微博有鬼》、《咱们结婚吧》、《杨贵妃秘史》等。

一直以来,柳岩都给人性感、聪明、情商高的感觉。按理来说,一个外在和内在都优秀的女性,感情路上应该没有过挫折吧?其实,柳岩的情路一直都不顺,而且已经多次被甩了。

 

柳岩说,男友跟自己提分手前一天,两个人还是相处得很开心的。谁知道第二天,男友就带着哭腔问柳岩:“我们能不能分手?我不想再继续下去了”。柳岩回忆起这段经历的时候,还是能从她的语气中感受到一丝气愤的,大概是真心觉得莫名其妙吧。沉不住气的柳岩在分手后某一天终于忍不住问了前男友,问他为什么跟自己分手后立刻就能爱上另一个女生。谁知道前男友却表示有时候爱情并不重要,结婚只不过是要找一个合得来的伴。听完这番话,柳岩顿时觉得前男友很恶心,因为她认为结婚一定要因为爱情,并不是要找一个凑合的人。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0

柳岩其实挺不容易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7

其实留言走到今天这个地步也是很不容易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