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和你唱3莫文蔚是哪一期 韩红表白莫文蔚惹众人羡慕

2018-05-18 11:51:00

《我想和你唱》最新一期将于今晚八点在湖南卫视播出,很多人好奇第三期嘉宾是谁?从片花中得知这一期嘉宾是莫文蔚,相信大家都对莫文蔚比较熟悉了,莫文蔚有很多好听的歌曲,这一次她又会演唱哪首歌呢?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作为本季节目第三位正式亮相的合唱嘉宾,莫文蔚带来了两首K歌金曲《盛夏的果实》和《爱我的请举手》,她用自带“故事感”的声音,把歌唱进了我们的心里,让人感觉很温暖,听得心醉!因此其同框视频征集活动在节目指定上传渠道全民K歌上线后,便吸引超多“K歌老司机”前去合唱,粉丝们为了能和女神莫文蔚合唱也是蛮拼的,更有粉丝毫不掩饰对女神的期待和喜爱,在评论区刷屏表白~

在想唱KTV环节,六位粉丝都纷纷“放大招”,争取和莫文蔚进一步合唱的机会,而当中一位演唱《一生所爱》的小哥哥,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当他开口亮嗓时,空灵飘逸的独特声线,收放自如的细腻唱功,令莫文蔚和现场观众颇感惊艳,而这样一首经典的情歌在他的动情演绎之下,也呈现出一番别样的韵味,让坐在一旁的涵哥听得如痴如醉,随着旋律一起哼唱,到后半段的高潮部分,涵哥更是不禁红了眼眶,沉浸在歌曲所营造的唯美意境中。

韩红莫文蔚合作《爱情》温软开唱

没有热情似火激情澎湃的歌词与旋律,只需一把吉他,配上温软的闽南语声,就能让这首歌的情绪直抵听众的心。清润的吉他伴奏点缀上轻柔琴声,纯净透亮与绵延性感,两种截然不同的音色的搭配让人惊喜。韩红与莫文蔚两人一人手抱吉他,一人侧坐于钢琴之上,演唱画面美如画卷。

本期节目录制现场不光观众情绪十分高涨,鉴客团成员们也超乎寻常的激动。迷弟李维嘉大胆表白莫文蔚,引得韩红“心生醋意”,也立马向莫文蔚表真心“我也爱你的同时,如果非要给这爱加一个期限,我希望是十万光年”,更是拿出16年前两人合照力证友谊深厚,惹得众人羡慕。这突如其来的一番表白让莫文蔚措手不及,害羞得直说“我都接不上话了”。

《我想和你唱》规则介绍

新一季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不仅明星阵容更强大,更为了进一步提高节目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在玩法上也进行了创新!例如由前两季每期三位嘉宾的模式变成每期一位,星素互动上为了强化素人在节目中的重要性,特增加了三个星素同台同唱环节,在星素结合上玩出了新高度!

线上活动如此火爆,线下造势亦不甘落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新闻发布会已于4月2日在长沙举行,并正式宣布节目将于4月27日晚黄金档惊喜回归。发布会上,“想唱派对”主人汪涵、韩红,首期大嘉宾蔡依林,由李维嘉、沈梦辰、金志文、杨迪、汪苏泷等组成的鉴客团成员也集体亮相助阵,同见证新一季节目的正式启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0

他们俩的关系好像一直都很好吧我记得

如初

如初 18.05.18 17:09

莫文蔚真的是演戏也好,唱歌也好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8

韩红绝对是大姐大中的大姐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