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新剧青春斗郑爽演的谁 哪部小说改编的

2018-05-18 11:49:50

近日,电视剧《青春斗》开机了,这是赵宝刚自编自导的,不是小说改编的而是原创剧本,那么郑爽演的谁?她就是女主角向真,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中,期待吧。

一般来说经过他手中执导的作品,就没有演技不好的,也没有剧情被狂喷的。“赵宝刚”这三个字,就是好作品的代言词。近日,赵宝刚导演又开启了自己新一部作品《青春斗》,讲述的应该是90后女生的故事。大导演还曾自信地表示这个作品应该是近年来青春片里没有可以跟它比的一个剧本。该剧讲述了向真、钱贝贝、晋小妮、丁兰、于慧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探索寻觅,最终明白要通过自我斗争改变命运的故事。

 

赵宝刚的青春斗已经开机了,女主角是郑爽,这个《青春斗》是原创电视剧,刚开始还以为又是改编小说的呢,开机仪式里面有郑爽,没有看到郑爽,是的,郑爽的保姆手册还没拍完,拍完后就会进组,并且深圳没有郑爽的戏份。

郑爽其实很睿智,很果断,然后低调谦逊,真的很不错的,青春斗是由赵宝刚导演的,他之前导演了很多经典作品,比如《奋斗》《北京青年》等等都很优秀,这次郑爽能和赵宝刚导演合作也是个很好的机会吧,希望她越来越好!加油郑爽。

 

电视剧圈有能让你凭借一部戏出名的好导演,赵宝刚就是其中一位。他执导的《编辑部的故事》、《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永不瞑目》都是荣获大奖的作品。近年来的《婚姻保卫战》、《老有所依》、《北京青年》等等作品也都拥有上佳的口碑。

郑爽拍过这么多年的电视剧,却从来没合作过如此知名的大导演。之前的《悲伤逆流成河》,最近正在拍的《我的保姆手册》,都是没有名气的制作班底,全靠两位主演的知名度支撑着。

5月4日,盖玥希、高泰宇等人在深圳出席赵宝刚导演最新电视剧《青春斗》的开机仪式。盖玥希在剧中饰演钱贝贝一角。盖玥希以清爽的短发造型搭配格子衬衫与紧身黑色牛仔裤亮相开机仪式。笑靥如花的她不仅身材高挑,更好似邻家女孩一般甜美可人,给网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电视剧《青春斗》由赵宝刚导演自编自导,从人设到剧情都引发网友热议,让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4:59

说实话,虽然郑爽的名声啥的,有点小招黑,但是他的演技还是一直在线的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9

又是一部青春偶像剧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