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有删减吗 该部影片是2d还是3d

2018-05-18 15:47:05

《寂静之地》正在热映,该部影片是一部恐怖类型的片子,所以一些观众对于影片中的内容很好奇,那么《寂静之地》有删减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电影《寂静之地》是2018年约翰·卡拉辛斯基执导恐怖电影,于2018年5月18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作为一部怪兽题材的恐怖片,《寂静之地》也是备受粉丝关注。《寂静之地》属于惊悚恐怖题材,不建议带小孩观看,电影全程片长91分钟,讲述了一家人带着幸存的两个孩子来到乡下躲避怪兽,他们用手语交流,每天在小心翼翼中度日的故事。

寂静之地是2d还是3d

据悉这部电影非3d。

《寂静之地》讲述地球遭到神秘怪物大规模入侵,幸存的一家人为避免招致怪物追捕,使用各种办法消除声音,包括手语交流、沙子铺路、裸脚行走等。

电影中,年幼的小儿子突然启动玩具制造声响,顿时让无声世界的所有人神经紧绷。而玉米地场景也让观众印象深刻,据悉制作团队特意选址种植24英亩玉米,并专门铺设道路、制造粮仓等。

片中诺亚饰演的儿子马库斯独自走在幽暗的玉米地,只有手电筒发出微弱的灯光,一阵微风吹过就让他停下脚步惊恐地环视四周,手电猛然熄灭又重新燃起的瞬间,马库斯害怕地在玉米地疯狂奔跑。

13岁的诺亚被称为“小戏骨”,《寂静之地》是他首次参演惊悚电影,但他的情绪和表情都十分到位,被不少海外影评人视为近年最具潜力的童星。

在《寂静之地》中,由于神秘生物凭借声音对人类进行猎杀,人们只能生存在“无声”世界里。想要活命,除了“不要发出声音”这个首要原则之外,还包括 “保持团队合作”、“要保护家人”、“红色表示快跑”、“不要单独行走”、“不要进入玉米地”、“不要讲话”、“任何时候都不要尖叫”等等。

寂静之地会删减吗

据悉,这次引进《寂静之地》是完全无删减版的,片长是90分钟和北美一致,没删减,没素材替换。

这应该是有史以来最另类的恐怖片。全程无声,台词极少。但是,却能让观众和片中人物一起屏住呼吸,神经紧绷。

除了“声音”设定的出彩之处之外,影片中的怪兽也足够让人印象深刻。在整个片子里,怪兽的声形都是难以捕捉的,它神出鬼没,会迅速出现在有声音的地方杀死人类。从某个程度来说,它没有传统怪兽片那样巨大的震慑力,却比有形的压迫更让人恐惧。

影片中没有对3只神秘怪物做过多的解释和描述,已知的是这三只怪物凭借声音判断对象,而且非常厉害,速度极快,听觉极好!只要是任何超过三十分贝的声音,都会吸引它们立马出现,并且被残忍的杀害,没有商量的余地。

电影制作人 Brad Fuller 和 Andrew Form 日前接受访问时表示,他们非常荣幸能够邀到世上最棒的特效公司 ILM 一同合作,让这部电影里头的怪兽看起来独特又写实。

 

另外,既然说《寂静之地》当中的人物都不能出声,因此,他们在这只怪兽的耳朵以及声音上特别着墨。最后,两位制作人也说明了他们在创作这部电影时其实参考了《大白鲨》的创作手法,并表示:「其实暴露出的东西越少越能让人害怕。」因此,他们在怪物出现的时机可说是费尽心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