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爸爸为什么姓朱 爸爸姓朱妈妈姓杨她姓柳

2018-05-18 13:46:04

近日,柳岩的父亲去世了,很多网友非常好奇柳岩爸爸为什么姓朱?为什么柳岩的爸爸姓朱,妈妈姓杨,柳岩到底跟谁姓,原名叫什么?问剧网小编猜测有两种可能一是柳岩是她的艺名,二因为柳岩是超生,所以小的时候改名字也是可能的。

柳岩的成功也是非常不易的,她出生于湖南衡阳一个普通的农村家庭,爸妈都是普普通股平平凡凡的乡下人,柳岩的出生也给爸妈带来了很大的烦恼,因为她是超生,那时候家境非常贫寒,光是哥哥的学费都很难拿出来,所以爸妈考虑了很久才决定把她生下来。

 

柳岩的爸妈在柳岩非常小的时候是非常平穷的,那时候柳岩父亲在外广东打工,而母亲一人在家带着她和她哥哥俩人,生活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在05年时柳岩妈妈被查出了癌症,这对柳岩全家打击太大,那时候柳岩一家都是非常贫寒的,所以柳岩为了筹钱做手术就参加了各种主持人选秀节目,之后万幸得到了进入主持界才慢慢走进了观众的视野。

5月18日报道柳岩发微博告知自己父亲去世,言辞间流露出伤心,但也可以看出柳岩的坚强与感恩,她说:“感恩这段日子来探望父亲的朋友和前辈们,最后的日子里你们的到来如一束温暖的光给他带来了快乐喜悦和美好的记忆。父亲走的平静无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贴心照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中”,并配上了一张一棵树在荆棘中绽放花朵的图片,寓意着希望。

 

虽然这么忙碌的生活给她带来如今的荣誉,但是也给她的父母带来了很少的陪伴。2016年,出道将近十年的柳岩带父母参加了一档明星带父母旅行的真人秀节目。很多艺人参加这类节目的最大原因就是想在工作的时候也能有时间陪伴家人。

当时在节目中,柳岩的妈妈就公开抱怨女儿很少长时间的陪在自己和老伴身边,还说节目中一家三口牵手散步是柳岩出道10年来的第一次。虽然父亲没能等到女儿风光嫁人的那一刻,但是他对柳岩的爱会一直都在。希望柳岩能尽快找到生命中的另一半,让妈妈放心。

 

据悉,柳岩也曾公开在节目中感谢哥哥并流泪,虽然小时候与哥哥关系不好,但是长大后的兄妹二人却是相互扶持,柳岩变成家里的顶梁柱,哥哥也努力工作照顾家,柳岩会拿出大部分收入给家里,给妈妈看病、帮哥哥换房、照顾侄子侄女并视如己出……

 

让人惊讶的是,主张“亲情至上”的柳岩节目现场爆料“小时候是男孩子性格,跟哥哥关系很差”,甚至在偶尔翻到哥哥日记时,看到了哥哥日记本里写下的“要杀死自己,不让自己在他头上耀武扬威”的话语,令现场唏嘘不已。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6

我觉得柳岩的生活环境以及生活经历,让她百炼成钢,有一颗坚强的心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1

现在柳岩算是走出来了,想着,进入娱乐圈就是要付出努力与艰辛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1

明星的名字哪有真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