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之地有第二部吗 续集制作最快有望年底启动

2018-05-18 11:40:05

《寂静之地》上映之后受到了许多喜欢看恐怖电影的影迷的喜欢,这部电影最恐怖之处就是以无声胜有声,据悉,这部电影票房十分喜人,自然网友们就好奇《寂静之地》还有第二部吗?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寂静之地》讲述了一个居住在山林中的家庭必须面对的困境:卡拉辛斯基和布朗特扮演的男女主角带着他们的两个孩子,一直过着不能发出声响的生活,原因是潜伏在他们身边的超自然恐怖力量一旦听到声响便会发动进攻。

艾米莉-布朗特扮演的女主角平时在家走路时都赤脚,以免发出声音,两个孩子意外打翻了油灯之后,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就连电灯泡都变成了红色。在之前发布的预告片的结尾,艾米莉躺在浴缸里尖叫的画面非常震撼。

影片中很多的段落没有一句对白,但吓人指数却非常高——一个居住在乡村的普通家庭,遭遇了噩梦一般的经历,艾米莉-布朗特的表演尤其令人揪心。《寂静之地》并不是心理恐怖片,而是一部超自然题材的恐怖电影。

以安静的方式,讲述了声音的恐怖之处,当怪兽伺机而动,稍有声响就会成为外星怪兽美餐时,人人自危,就连孩子的降生也成了恐惧的来源。

这部电影从恐怖片的角度,向大家暗示了噪音的可怕之处,虽然对噪音的反对有些“夸大其词”,但的确说出了很多人讨厌噪音额心声,加上创意新颖,受到很多观众喜爱。

所有有观众疑问《寂静之地》还有第二部吗?

好莱坞知名导演约翰-卡拉辛斯基自导自演,着名影星艾米莉-布朗特主演的恐怖惊悚电影《寂静之地》(A Quiet Place),上周末占据了北美票房榜首的位置,这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影片的首映周末票房达到了5000万美元。

影片在口碑和票房双收之后,编剧布莱恩-伍兹和斯科特-贝克随即向外媒透露,他们已经有了一些关于如何创作《寂静之地2》的想法。这部原创的恐怖电影宛若一部无声电影,精湛的音效设计吸引了观众。《寂静之地2》或将延续这个套路,让恐怖指数更高。

布莱恩-伍兹和斯科特-贝克在被问及拍摄续集的可能性时表示,第一部的结尾处理方式很可能会导致续集,观众会完全接受这个创意。鉴于第一部电影如此成功,派拉蒙无疑要拍续集。

伍兹说:“续集的剧本当然也会有很多之前被丢弃的东西,它们现在都只是藏在我们电脑的文档里,你还可以讲很多故事。”当然,至于派拉蒙何时正式启动拍摄,目前尚未确定,这就像去年大获成功的《逃出绝命镇》一样,续集有可能会影响到第一部的声誉。《寂静之地》续集制作最快有望在年底之前启动。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5

第一部我都没看过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