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为何这么喜欢利智 当年的她竟然这么美

2018-05-18 15:39:14

李连杰是一个在国际上都很有名望的功夫之星,所以私生活倍受网友的关注,李连杰的现任妻子利智是他的第二任妻子,那么李连杰为什么这么喜欢利智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李连杰1963年出生于北京,不仅是演员、国际功夫巨星、武术家,还是慈善家以及“壹基金”创始人。年轻时的李连杰,也可谓是小鲜肉一枚。从1982年《少林寺》开始,李连杰便逐渐走上事业巅峰。1991年开始的《黄飞鸿系列》开创了新派武侠片风潮,塑造了一系列功夫角色。

2008年李连杰获封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2013年又获得”中华武术30年最具武术影响力人物“称号;2016年,李连杰荣登中国功夫巨星排行第四位。

说到李连杰和妻子利智的感情,无论是圈内人士还是广大吃瓜群众,都是还不怀疑两人的恩爱程度的。即使结婚多年,两人无论何时被媒体拍到,李连杰都是牵着妻子利智的手,那么,李连杰为何那么爱利智?

为何李连杰爱了她这么多年,肯定是李连杰是一个对爱情认真的人,当然也离不开利智自己的原因。

利智被倪匡评为是“五十年难得一见的美人”。利智样貌美艳,被电影圈封为“利美人”。而日自己评价对她的评价,则是:成熟、高尚、样子清甜,身体一绝,甚有气质。

利智在20岁的时候随父亲移居香港,随后参加1986年的亚洲小姐荣获冠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由于利智生得天使的面孔和魔鬼的身材,一时之间红遍整个香港,是当时全香港男人的梦中情人,片约接踵而至不说,片酬也持续上涨。

李连杰对她的评价就是:她很美,美得让我惊艳,但是爱上她并不是只因为外表好看,而是因为每天见面是时,利智都可以知道他的想法和担忧,比家人更了解他。

李连杰第一任妻子是师姐黄秋燕,两人结婚结婚5年还生了两个女儿,但是呢!在遇见利智后,李连杰要求离婚了。在某节目中李连杰是这么说的。他可以为了利智放弃一切,甚至去死。

当然李连杰的前妻也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虽然她很痛苦,因为她真的很爱李连杰,但是最后还是同意离开李连杰,成全了他们。

当然和利智结婚后的李连杰也生了两个女儿,而且嫁给李连杰后,当了全职太太,在家相夫教子。

可是据说,李连杰前妻所生的两个女儿并不是和他们生活在一起,而是交由奶奶照顾,自己承担学费和生活费。当然了他的大女儿二女儿比较低调,网上几乎找不到他们的照片,反观和利智生的两个女儿,经常会出现在荧屏。都是大美妞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0

年轻的时候都是美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