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门大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原著剧情人物关系介绍

2018-05-18 16:36:14

电视剧《玄门大师》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剧主要讲述了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并展开的一场救世的故事,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玄门大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玄门大师小说介绍

据悉,《玄门大师》是由香港“鬼才编剧”陈十三和令狐小样所着的玄幻小说,讲述了东汉年间,仙盟与狼族争斗迭起,天资聪颖的张陵与好友铁郎一起懵懂入世,经历千难万险,最终问道人心、世间太平的故事。

《玄门大师》的故事从三千年前开始说起,战神杨戬预言只有问道者才能救世。东汉末年,狼族乱世。张陵与好友铁郎在战斗中屡建奇功、脱颖而出,仙盟大师兄昆仑因嫉妒张陵堕入魔道,偷袭张陵夺得圣甲而成为伪“问道者”。

铁郎与张陵开始寻找家园、重塑家园的征程,铁郎却发现自己原来的身份竟是狼族首领……作者陈十三,亦是同名影视剧的编剧,曾创作《我和僵尸有个约会》《少年英雄方世玉》《倩女幽魂》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

令狐小样,甜宠文新锐作家,作品风格以清新畅快、幽默新奇见长,代表作有《亲爱的霸王龙先生》《萌宠当家》等,其中《亲爱的霸王龙先生》实体书即将于2017年底出版。

在剧版的《玄门大师》中,该剧主角张陵由佟梦实饰演,佟梦实有着鲜肉的颜值,也有着戏骨的演技,很难得的新星,参演了古装仙侠剧《青云志》 ,主演《别那么骄傲》,主演青春励志剧《我星飞扬》。2017年,主演《热血狂篮》,12月27日,其主演的古装悬疑剧《艳骨》首播 。2018年,出演古装权谋剧《庆余年》和主演《一念时光》。

而东皇菲菲的饰演者,王秀竹2014年,出演荧屏处女作《偏偏喜欢你》2015年,出演都市青春偶像励志剧《花火》。2016年,主演玄幻剧《玄门大师》。2017年,出演古装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痴情的东海公主缪清。

该剧除了这些新人演员值得期待,还有老戏骨在里面,比如方中信。该剧特效画面玄幻,《玄门大师》描绘了宏大的世界观,有很深的中国文化渊源,关乎青春、热血、自由、情义、冒险、侠客精神等。

玄门大师小说的结局是什么?

在小说中,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遇灭世灾难,唯有能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才能救世。东汉年间,狼族建立幽灵皇朝,中原大地受到威胁,仙盟恐其祸乱人间,于是组织闯阵者寻找圣甲,并选出“问道者”以平息灾祸。

行事乖张、天资聪颖的张陵与好友铁郎屡建奇功,在闯阵者中脱颖而出,也赢得仙盟盟主之女欧阳菲菲的好感。仙盟大师兄昆仑因嫉妒张陵,被白芊姫诱惑堕入魔道,偷袭张陵夺得圣甲而成为伪“问道者”。

漫漫问道路上,铁郎与张陵也开始了寻找家园、重塑家园的征程,铁郎发现自己原来的身份竟是狼族首领,在张陵的劝说下,他决定放弃祸乱人间,转而欲带领狼族建立新家园。真正的“问道者”到底是谁?问道之路上如何能打开玄门?最终使得狼族迁往净土,人间重现太平。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