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拒上体重秤怎么回事 小猴子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2018-05-18 09:29:43

相信大家都知道杨紫是童星出道,她在七岁的时候就进入了娱乐圈,一部家有儿女让杨紫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近日,杨紫拒上体重秤上了热搜,很多人好奇这是怎么回事?杨紫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啊?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5月17日晚,杨紫在网上上传一段被助理拽着称体重的视频,并无奈写道:“因为体重秤都是骗人的,我就不上体重。”杨紫也是用身体实力拒绝减肥了。

视频中,杨紫被助理拖着腿往体重秤上放,但是顽强的杨紫拼命反抗,嘴里还一个劲儿的喊道:“我不上体重”,快要被拖上去的时候,杨紫瞬间将体重秤推走,助理再一次失败,画面十分搞笑。

网友看到视频后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哈哈哈心疼小猴紫。”也有网友表示好奇问道:“到底多少斤了?”杨紫回复道:“秘密!”

《家有儿女》之后,杨紫似乎想要转型,接拍了许多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影视剧。既包括青春偶像剧《男生冲冲冲》也包括英雄抗战题材的《喋血孤城》。

在《家有儿女》之后,让杨紫再一次爆火的是电视剧《欢乐颂》,而且在观众心目中一直是乖乖小女孩形象的杨紫也谈恋爱了,毕竟,杨紫是1992年生人,也确实到了谈婚论嫁的年纪,2017年2月16日凌晨,杨紫与秦俊杰恋情公开。

体重对于任何女性来说都是一个不能说的秘密。对于娱乐圈中的女明星来说更是“避之大吉”的话题,就连杨紫也不例外,不过,谈论到体重的问题,杨紫展现出了可爱的一面。

其实杨紫并不是特别胖,从视频中也可以看出杨紫并不胖,只是算正常水平,但这样的体型在娱乐圈就属于偏胖了,毕竟娱乐圈都是些瘦到没天理还有料的大美女,所以在这些人中,杨紫才算是稍微有些胖的吧。

加上杨紫脸蛋有些圆润,从她小时候演《家有儿女》中就可以看到,脸蛋圆圆的,小时候这样的脸型显得比较可爱,可长大后要在娱乐圈混这样的脸就不吃香了,很难塑造角色,所以杨紫也曾坦言自己因为样貌和身材不好的关系,很长一段时间没有戏拍。

所以杨紫经常因为体重而苦恼,经常可以看到她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些关于体重的无奈,而每次拍戏,杨紫都特别注重自己的体重。拍《青云志》的时候,从开始到杀青直接减了十几斤,但奈何因为脸容易水肿,还是有人说她胖。

杨紫身高体重究竟多少?

杨紫是属于身高高、骨架大的易胖体质,这一点杨紫和蒋欣非常的相似。杨紫的官方公布身高是167cm,实际稍微一穿鞋就会妥妥的超过170cm,这样的身高再稍微胖一些想不被发现恐怕真的很难。

她曾在节目中自称身高167公分。然而网友看到在《欢乐颂》剧里杨紫的身高顶多165,好像看起来她没有167这么高呢!体重小编就不清楚了,目前就没有明确的说法。

但是,不管身高体重多少,女神就是女神,这是大家都不能否认的事实。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2

杨紫的易胖体质也是痛苦啊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7

杨紫应该不胖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