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为何衰老的这么快

2018-05-18 15:26:22

李连杰,大家一定不陌生,这个享誉世界的人,如今被拍到变老了,那么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据悉,李连杰变老似乎和生病有关系,那么李连杰得了什么病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李连杰也有很久没有现身在公众视野了,最近一次出现,却让网友们都深感不可思议,

网友们也都觉得难以置信,明明今年他才55岁,怎么看起来像80岁了一样?

同样是功夫巨星,比他大了9岁的成龙,一直还在拍打戏,最近的照片远看头发还很乌黑浓密,duang duang的,再拍一次洗发水广告都没问题。

前段时间在金像奖上,成龙出来走红毯,看起来和十年前的他没差,一点也不像一个六十多岁的老年人了。

和他同岁的甄子丹,也一直在拍戏,现在还能拍凹造型的硬照耍耍帅。

而李连杰,就像时光在他身上加速了一样,衰老得很快,也很明显了……其实有些照片可能是光线的问题,搜他同期的一些照片,虽然也感觉老了一大截,但是精神还是不错的。看起来也就五六十岁,没有80岁那么夸张。

李连杰得了什么病

李连杰的衰老,是在这几年突然来临的。他几年前就患上了甲状腺疾病,需要长期服用激素类药物,这也导致了他心脏出现问题,别说继续拍打戏,就连普通运动都难以进行。

李连杰也因此无法再拍戏,近几年基本处于停工状态,他正在与疾病做一场全力的激战。有媒体报道称,李连杰现在主要靠中医和打坐来舒缓病情。

对于自己的病情,李连杰早前曾坦言:“得了甲亢,我一会儿瘦15斤,一会儿又胖15斤。我现在确实很胖,还没来得及减肥。静坐的时候,我的心率都能达到130次/分钟,所以根本不敢做什么剧烈运动。等到医生说我可以运动时再减肥吧。”

23岁时,他在拍摄电影《南北少林》过程中脊椎错位,背部肌肉严重拉伤,第五腰椎裂开。

那次受伤之后两年,李连杰又受了一次更重的伤——鼻梁骨被打断,眼睛处往外血流不止,从高处跌落地面导致七根肋骨全断。1991年,拍摄《黄飞鸿》期间,左脚脚踝严重折断,可摆成一百八十度,我都不敢脑补那个画面。

拍摄电影《霍元甲》时,他从12尺高台坠落,受内伤;与秦爷水中对战,被刀砍伤手臂;与泰拳高手和大力士对戏时,手掌、胸部和背部受伤。

常年的打戏使得李连杰脊椎严重受损,已经被医生判了“死刑”,如果再不知休息保养,真的就应验了网友那有些刻薄的话:上半生努力赚钱,下半生努力养病。

再加上他得了甲亢,一直服用激素导致身体发福,使得往日铁骨铮铮的功夫巨星,成了今天面部浮肿,沧桑憔悴的模样。

近些年,被疾病所折磨的李连杰,也发出了感概,自称离死亡已经不远了。

昔日的李连杰,那是多少人心目中的偶像。1975年至1979年连续五年的中国武术全能冠军;1982年,一部《少林寺》,一夜爆红;使其知名度提升,之后先后塑造出了方世玉、张三丰、霍元甲、陈真、令狐冲等深入人心的角色。1997年后到美国好莱坞发展,期间主演了《致命罗密欧》、《龙之吻》、《敢死队》系列等多部电影。

我们都看到了这些年,李连杰一直在积极地从事着慈善事业。2007年创办壹基金,2009年担任世界卫生组织亲善大使,积极地回馈社会。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09

岁月催人老a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