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355什么时候上映 范冰冰为什么能出演电影

2018-05-18 15:25:12

电影355什么时候上映?近日范冰冰出演电影355,这次她合作的都是国际大牌演员,对她来说是非常好的一个机会。有网友质疑范冰冰的演技,其实她已经用实力证明了自己。目前电影还未开机,所以上映时间未定。

《355》五位影后合体现身戛纳啦,真真的最强最养眼女天团!外媒图中的范冰冰还是白得很瞩目,黑发红唇炒鸡女王范儿,这才是范爷的正确打开方式啊!而且范爷除了《355》,《手机2》也宣布开拍了,加上最近杀青的《她杀》,都太令人期待了。

 

前几天在戛纳范冰冰主动问起一个记者有没有受伤,还和她聊了一会,这个举动就能看出范冰冰是个细心又暖心的人。而且这么多年范冰冰在圈内口碑一直很好,看看网友们的评价都是各种夸她,这也足以看出范爷是真的性格好情商高~​

 

电影355什么时候上映?

据悉,间谍题材动作惊悚片《355》由美国金球奖影后杰西卡·查斯坦、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戛纳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圣塞巴斯蒂安影后范冰冰、奥斯卡女配露皮塔·尼永奥主演。这也是范冰冰继《登陆之日》、《策马》以及《X战警:逆转未来》之后出演的第四部国际电影。导演西蒙在采访中透露,《355》将打造一个系列。

 

Theresa Rebeck(《猫女》、《纽约重案组》)将编写剧本。该片讲述世界各地个组织的顶级女特工们联合起来,阻止一个全球性组织获得一种武器,这个武器可能会使原本就不稳定的世界陷入完全的混乱之中。她们必须克服文化和政治上的分歧,形成一种纽带,共同努力。据悉,355是几位组成的新派系的代号。

5月12日,环球打败多个竞争对手,花费2000万美元+拿下美国版权。而华谊兄弟则拿下间谍惊悚片《355》的中国发行权。由杰西卡·查斯坦、玛丽昂·歌迪亚、佩内洛普·克鲁兹、范冰冰、露皮塔·尼永奥主演,西蒙·金伯格(《X战警:黑凤凰》)执导,Theresa Rebeck(《猫女》《纽约重案组》)编写剧本,计划打造成系列。

 

《355》电影计划里,你怎么看戏里面其他的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说:“我非常喜欢她们,她们具有源源不断的创意和天赋,她们充满勇气,我觉得自己很幸运能和这么多优秀的女性一起跨国合作。我们要做一部娱乐性非常强的电影,电影就像《谍影重重》系列那样。我们将演绎一个非凡的故事,因为身为一个间谍本身就是不平凡的。”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09

范冰冰比这些外国人看着还高哦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