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晒儿子小脚照 配文等爸爸回来

2018-05-18 11:25:37

余文乐和王裳云恋爱的消息曾经轰动娱乐圈,后来两人的孩子出生后也是相当的低调,日前,余文乐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儿子的照片,并且配文等爸爸回来引发了网友的关注。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手爸爸余文乐很忙,儿子Cody出世后,他就要投入工作,挂在家中一大一小的心情忍不住在社交平台跟大家分享。Cody出世时,他让孩子有限度曝光,分享了儿子的小脚照片,让他跟大家say hi(打招呼)。

昨晚(5月17日),他在网络上载了Cody一对小脚的照片,他留言:“当了爸爸后就每天都想回家。以前别人说我不太能想像那感觉,但现在终于知道了……等我爸爸会赶快回来。”

据知情人士透露,余文乐得子后更为顾家,还打算再要个女儿。他本人一直喜欢女孩,希望自己的女儿能够像妻子一样有气质,这个小愿望据说也获得了妻子的同意。

5.10日,王棠云在港岛一间私家医院剖腹产子。有知情人士称,王棠云与余文乐一同下午抵达医院,由主诊医生操刀,顺利诞下男婴。

直至傍晚,余文乐上传宝宝小手照片承认老婆生了,留言:“大家好。我的名字叫Cody Yue 爸爸今天看到你出来的时候真的有种难以形容的开心。感恩你和妈妈都安全没事,谢谢我太太,妈妈真的很伟大!!”

据港媒称,他已暂停工作,一心照顾妻儿。近日,有媒体还拍到“新晋奶爸”现身在香港街头,运动后着急回家的他表示妻子已经出院。本问到儿子的情况,余文乐脸上难以遮掩幸福笑容。

5月13日母亲节,妻子王棠云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余文乐送上的鲜花,并发文感谢老公,大撒狗粮。据悉,虽然喜得爱子让余文乐全家都十分高兴,但他还是希望再有一个女儿。其实余文乐一直更喜欢女孩,他希望女儿长得像妈妈一样有气质,妻子也愿意再生二胎。只是这胎是剖腹产,恢复起来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他估计要等些时候了。

2016年12月29日,余文乐在个人社交账号上高调晒出了他和王棠云相依偎的背影并配文:“The future is bright”,正式公开恋情。

王棠云1988年出生,比余文乐小7岁,除了是台湾“皮带大王”千金,也是一名模特。

去年12月5日,余文乐宣布与女友王棠云结婚,并发表爱的宣言:“我一定会把幸福带给你,我一定会好好的照顾你。”

婚后不久,就传出王棠云已经怀孕的消息。余文乐之前在社交网站晒出王棠云和狗狗的合影,称“他们两个送我出门”,但网友一直认为“两个”的真实意思是王棠云已经怀孕,照片中还特意遮肚。

今年3月,余文乐在出席发布会时正式公开表示老婆已怀孕,之前没有公布是因为想保护家人。今年3月,王棠云被拍到出门时四肢纤细,但肚子有孕相的照片。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8

如果王棠云没怀孕,肯定不会结婚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