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宝剑为防弹少年团回归应援 揭秘他与金泰亨的兄弟情

2018-05-18 10:25:14

防弹少年团在18日回归,受到了很多人的期待,而朴宝剑日前在社交平台公布了给这个组合应援的视频,那么朴宝剑和防弹少年团为什么这么好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17日,演员朴宝剑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为即将回归的防弹少年团应援的影像,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在公开的影像中,朴宝剑表示:"我真的真的很喜欢防弹少年团,大家都过得好吗?","虽然互相都很忙不能见面,但请不要忘记我不会变心、会一直为你们应援的。我们以后也只走花路吧,BTS Fighting!"

据悉,朴宝剑与防弹少年团成员V是至亲的关系。2015年朴宝剑与V一起到游乐场玩,度过了开心的时光,也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不仅如此,在节目中V提到朴宝剑也曾表示:"我每天都会联系的哥哥就是朴宝剑。"

因此,朴宝剑也为即将回归的防弹少年团特地录制了应援视频。对于朴宝剑的应援影像,粉丝们也都大呼太帅,露出了"妈妈微笑"。

韩国实力天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V(金泰亨)歌而优则演,并且因为个性外向开朗而拥有好人缘,从偶像BTOB陆星材、SHINee崔珉豪,到演员朴叙俊、朴炯植到河智苑都是V的好友,使得他有着「人脉王」的称号。

其中他与演员朴宝剑的兄弟情更是为人津津热道,两人甚至独自前往济州岛旅行进行「友情旅行」。但V和其他艺人的好交情,有时候也让防弹少年团的团员们开玩笑表示「吃醋」了。

金泰亨在2016年以韩剧《花郎》出道,身为「花郎忙内」,他也备受包括崔珉豪、赵润宇、朴叙俊、朴炯植、都枝寒等「花郎哥哥」们的喜爱。过去在音乐节目中,金泰亨就曾因为回答「想在春日和团员们去樱花旅行」,而被团员Jin、Jimin和柾国开玩笑吐槽:「是想和《花郎》的哥哥们去玩吧!」金泰亨也承认:「我常常会开玩笑对花郎的哥哥们说『我爱你』,团员好像就有点吃醋了。」

而金泰亨和朴宝剑虽然没有正式在戏剧上合作过,但个性活泼爱交友的金泰亨主动搭讪朴宝剑,主动向朴宝剑表示:「戏剧《明日如歌》很好看」后来金泰亨透过友人知道对方的联络方式,主动打电话给朴宝剑,最后结成挚友,私下时常相约出游,也会为彼此应援戏剧及音乐作品,更曾因为两人结伴前往济州岛旅行拍下的照片成为网路热搜话题。

忙内柾国就曾在节目中说过:「最近哥都把成员放一边,只跟演员哥哥们一起出去玩!」柾国最后还使出杀手锏,要V在他与朴宝剑中二选一!

只是当忙内都这么伤心地开口了,V当然也是毫无犹豫地说:「当然是选柾国!」但是V以后也要带柾国出去玩才行啊!

不过事实上,除了金泰亨以外,柾国也曾被目击和朴宝剑开心聊天的画面。再者防弹少年团7名团员之间的好感情更被形容是「聚生分死」,就像家人一样的紧密。也因为感情够好,团员才能够自在的对金泰亨开这般玩笑。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7

朴宝剑也有新作品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