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虹市首富讲了什么 夏洛特烦恼隐藏小彩蛋里的故事

2018-05-18 10:25:00

电影《西虹市首富》自筹备起就一直备受网友们的关注,据了解,该影片目前已经7月27日上映播出了,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西虹市首富讲了什么,和夏洛特烦恼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电影届的黑马,由沈腾与马丽组成的开心麻花团队可以说是这几年电视届最大的赢家了,《羞羞的铁拳》、《夏洛特烦恼》、《驴得水》等电影都获得了高口碑和高票房。

2015年的国庆档《夏洛特烦恼》口碑票房双丰收,拿下超过14亿元的票房,一举成为行业内外的焦点。该片大获成功之后,作为导演兼编剧的闫非和彭大魔反而从公众视线中消失,直到两年以后,他们才带着新作回归大银幕。

他们透露,之所以间隔这么久才开拍《西虹市首富》,是希望能够沉淀心态,精心打磨故事,该片仅剧本就打磨了两年之久。在谈到未来时,闫非和彭大魔表示,会与开心麻花影业共同打造全新影视品牌“西虹市”,二人将作为创作核心,力争带给观众更多优质作品。

因为在《羞羞的铁拳》中没能担任主演,沈腾此前还因此引起了不小的非议,而在《西虹市首富》中,沈腾将会再次回归主演,但是此片唯一的缺憾就是一直与沈腾默契搭档的马丽没能参加演出。

要知道马丽可是开心麻花团队公认的女主演呢。而且她主演的《羞羞的铁拳》票房也是高的出奇,演技和表演风格也是受到大家的喜爱。之前马丽也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告别了单身的生活,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还宣布过准备生孩子的消息。

谈到“西虹市”,相信熟悉《夏洛特烦恼》的观众并不陌生,作为故事的“发生地”,“西虹市”也是电影中一个隐藏的小彩蛋。

此次《西虹市首富》再次将故事放在了这座让人“特烦恼”的城市,讲述了处于低谷的王多鱼(沈腾饰)意外获得十亿资金,却必需在一个月内花光。要怎样“烧钱”才最快?王多鱼人生中第一次感到“花钱特烦恼”!而这次的“烦恼”将会发生什么样的爆笑故事,让观众十分期待。

作为《夏洛特烦恼》成功的另一大因素,演员的精彩演绎也是不可或缺的。此次沈腾作为领衔主演再次回到“西虹市”,也使这部电影如虎添翼。而作为闫非和彭大魔的老搭档,沈腾也表示每次和二人合作都会碰撞出很多灵感,很享受这样的创作过程。希望这次能够继续碰撞出一部好的电影作品,不负观众所望。

迄今为止,麻花独自出品的电影不过区区四部。《夏洛特烦恼》拿到14亿,为其打响了知名度;《羞羞的铁拳》更进一步狂揽22亿,荣登去年国庆档的冠军;一部大卖不值得炫耀,厉害的是每一部都卖座。有了此前接二连三的成功,没有理由不相信《西虹市首富》能延续不败的纪录。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