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杀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吗 四女一男的故事上演

2018-05-18 15:15:02

电影《她杀》杀青了,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吗?这是一部悬疑片,剧中到底有一个什么样的故事呢?一个男人和四个女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样的事情?

《她杀》是曹保平执导的犯罪嫌疑片,由范冰冰、黄轩、王子文、辛芷蕾、李沁主演。这也是《烈日灼心》之后,曹保平导演“灼心系列”的第二部作品。本片将于2018年上映。该片讲述了一个从青春校园诗意年华开始,不同人生境遇及情感状态下的人性纠葛的故事。

 

电影于去年年底开机,辗转中日美三个国家至二月底阶段性杀青,黄轩为何正正这一角色的塑造更是第一次以寸头造型示人,硬朗成熟;而今年四月中旬起在南京拍摄的校园部分戏份,他则以青葱学生造型真挚演绎十年前的何正正,清爽阳光。曹保平导演认为黄轩自身的经历与天然散发的气息,正是此次角色所需要的感觉。黄轩则表示这是一个烧脑的故事,每一个角色都不太好演绎,跨越了十年的何正正更是有外表和性格上的双重变化,十分值得揣摩。

谈及新作,曹保平导演表示,此次的故事题材、拍摄体验以及最终呈现,会与《烈日灼心》和《追凶者也》的现实主义风格有所区别,类型的杂糅、情感的幽邃令故事中的谜题与呈现的人性更加复杂。据了解,影片故事开始于数十年前充满诗意的青春校园,在离开校园的部分,则以象征救赎的蓝色调为主,在南京、东京、拉斯维加斯跨越三国、不同城市的呈现下,阴冷、冲撞以及空寂的色调变换交替,映衬出主角们在不同人生境遇及情感状态下,自身不断上演的人性争斗。这部“灼心系列”新作在影像上呈现出的质感,包括之后音乐的处理,都将更为细腻、纯粹,“让表象之下另有深意”。

整部电影最难拿捏的是演员的把握,四女一男每个角色都有非常隐秘的复杂性格,这就无形中给选角增添了许多麻烦。刘镁深藏着许多秘密,是整个故事的开端和主线;何正正是迷雾中撕开谜团的解密者;费明珠充满矛盾,既自卑又自负;方琰内心背负着巨大的秘密,饱受折磨、痛苦;吴关美好开朗,内心其实有很多小心思。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1

这个阵容很期待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