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现在的女朋友是谁 大理约会美女是谁

2018-05-18 10:15:14

很多人都非常像知道黄轩现在的女朋友是谁?他曾经和韩国女演员宋昰昀有过一段短暂的恋情,之后就再无绯闻传出。不过之前有媒体拍到他在大理约会的照片,但是约会美女是谁目前还不清楚。

4月26日,有媒体拍到黄轩在大理与美女约会,同住一晚,疑似新恋情曝光。黄轩被拍到和朋友在大理添置家具布置新房,第二天自己开车到机场接了一位美女,该美女长相清秀身材纤瘦,两人回到“新房”再一同外出,再一同回到家,两人一夜未出,疑似新恋情曝光。

 

在金星秀的时候,他被问到感情的时候,黄轩更是耿直。前不久他被拍了和韩国女演员宋昰昀约会。金星向他求证的时候,他大方回应说:其实这段感情,还没开始就结束了。主要还是觉得俩人不太合适。问到俩人咋沟通呢?他也是如实回答:恩,就是比划加翻译软件…

近日,曹保平导演的新作《她杀》,在历时五个月、跨越三国的摄制后终于宣布杀青,同时曝光了五大主演阵容,这是继范冰冰、黄轩之后,王子文、辛芷蕾、李沁的首度正式亮相。在拍摄进程中,范冰冰的创造欲及感受力与角色的契合度愈发凸显;黄轩自身的经历与天然散发的气息,也正是此次角色所需要的感觉;而王子文、辛芷蕾、李沁在崩溃边缘一次次的诠释和挑战,也令曹保平导演动容。

黄轩在2017年上映的三部主演电影《非凡任务》《芳华》《妖猫传》均取得不错的成绩,累计总票房超过20亿,尤其是三个截然不同角色的演绎也深入人心,颇受肯定。曹保平导演则作为黑色犯罪类型电影的领军人物,前作《李米的猜想》《烈日灼心》《追凶者也》均获赞无数,擅长故事缜密构建和演员表演精准把控的他,此番与黄轩的首次合作又将产生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期待电影早日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