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泡沫之夏秦俊杰演技获认可 霸道总裁欧辰又暖又苏

2018-05-18 10:11:51

新版泡沫之夏是秦俊杰和张雪迎主演的,目前已经播到18集了,秦俊杰版欧辰获网友认可,不得不说秦俊杰的演技真的非常的好,看来这一次秦俊杰的事业能迎来一个小高峰了吧,说实话小编有些羡慕杨紫了,有一个这么暖的男朋友!

这一次的翻拍其实很令人期待,因为制片人在选人方面和原着的年龄大致相符合。女主角也是选择了氧气少女张雪迎,深受观众喜欢,话说,张雪迎的观众缘真的很好啊~

男主角欧辰的饰演者秦俊杰,之前可能很多人都是因为他是扬紫的男朋友才认识他的。但是,秦俊杰其实也是一个童星,有多少人记得其实秦俊杰2006年就饰演过《满城尽带黄金甲》的三王子元成,2008年,参演王网剧《网球王子》系列剧,2010年进入中戏修读表演。大学期间也参演了《异镇》、《秦时明月》、《青云志》等剧。2017年还拍摄了《龙珠传奇之无间道》《天下长安》《天衣无缝》《泡沫之夏》。

这么多年的演技磨练,能够看见秦俊杰的演技真的有在逐步提升。开播几天之后,收视率在同期的电视剧中算是很好的了,而且随着电视剧的播出,还处在不断升温的过程中。秦俊杰的哭戏被观众直呼:太可怜了吧!简直就是史上最惨的霸道总裁!

真没想象中那么差,秦俊杰演技在线,吃起醋来的小模样可以说很可爱了,“亚洲醋王”的称号非你莫属了。细节处理得也很好,跟张雪迎甜蜜的对手戏份,分分钟让人看了后露出“老姨母”的微笑。

很多网友都说,在这部剧里终于get到了秦俊杰的帅,不管是作为霸道总裁在讲台上给学妹讲解的时候,还是吃女友醋的时候,他演的欧辰真的让人眼前一新,既有温柔的一面也有霸道的一面。

演技很扎实,颜值也不输何润东,老实说,他演的欧辰要更帅一点,苏起来也是要了人命,夏沫被“大姐大”当场羞辱的时候,他冲出来说“我从头到尾就只有尹夏沫这一个女朋友”,看得人好想谈恋爱,而且一定要一个这样的“宠妻狂魔”男朋友才行。

夏沫失去父母,弟弟还没脱离生命危险,要跟他分手那段戏,他的眼神里全是戏,那种无奈、悲痛却又不知所措的样子诠释得很好,并且台词说得也是很自然流利了,看来这么多年的打磨确实有效了。

秦俊杰没有女朋友杨紫火,总是没什么戏可以让他大火一把,但新版的《泡沫之夏》可能让他迎来了事业上的小高峰了吧,看他演的欧辰就开始羡慕杨紫了,有这么帅又这么暖的男朋友,真的不要太幸福。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