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传奇鞠婧祎能超越赵雅芝吗 评价:光看造型就赢了

2018-05-18 16:10:45

近日,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又被翻拍了,小编已经记不得这是第几次被拿来被翻拍了,这部电视剧以玉山主人的《雷峰塔传奇》和梦花馆主的《白蛇全传》为蓝本改编,在民间有很广泛的受众人群。当年也就是1992版播出的时候,可以说达到了万人空巷的效果,当时很多人都非常喜欢赵雅芝饰演的白娘子,认为她就是美丽和善良的化身。

尤其是在第一集幻化人形的时候,问剧网小编还记忆犹新,惊为天人,当时的她太美了,感觉不是妖怪而是神仙,尤其是造型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欢,当时很多孩子都喜欢拿着蚊帐来扮演白素贞,也有很多人模仿白素贞的造型。最近很多综艺节目中,有许多明星模仿赵雅芝的造型,比如在《百变大咖秀》中谢娜就曾经模仿过,贾玲在很多综艺中也模仿过,不过她被称为胖版的白素贞。

如今被日媒评选出的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出演白素贞,问剧网小编认为不管是从年龄还是造型上首先应该是赢了,毕竟当时赵雅芝拍摄该剧的时候已经四十多岁了,而且当时许仙还是叶童反串的,如今2018版本,演员还是非常符合大家心目中的设想的,毕竟鞠婧祎的年龄还有颜值都是可以的,至于造型小编认为还是非常好看的。

近日,鞠婧祎的白娘子造型曝光了,一身白衣飘飘,仙气十足,只不过感觉整个人都比较瘦小,不像原版那么端庄大气,而于朦胧的许仙造型也非常具有书生气质,只不过很多网友认为许仙的颜值快比得上白娘子了,两人到底谁更美呢?不过鞠婧祎的造型被很多网友认为抄袭《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白浅的造型,同样的发行,连偏分的刘海也一样,同样的衣袂飘飘,难怪会被大家认为相似,可能仙侠剧都差不多吧。问剧网小编倒认为不能说是谁抄袭谁,反而应该说是相互借鉴吧。

至于演技我们来说一说于朦胧的演技就不用多说了,演过不少知名的电视剧,说到鞠婧祎可能很多人就有质疑了,虽然也演过不少电视剧,但是第一次演这么大型的古装剧应该算是第一次吧,之前她主演的《芸汐传》还没有播出,不知道反响如何。希望这部电视剧也能成为经典,希望她能让我们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白素贞。

除了鞠婧祎之外,原版《新白娘子传奇》中的演员陈美琪也有参演,不知道她会饰演一个什么样的角色,只不过她能出演对于观众来说也算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吧。目前很多演员还没有曝光,该剧正在无锡热拍中,希望能带给我们一个耳目一新的故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0

就这个许仙和白娘子 真的是不想看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1

经典就是经典,超越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