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子健假笑男孩是怎么回事 原来他并非正牌

2018-05-18 14:10:23

董子健和孙怡是娱乐圈倍受关注的一对夫妻,两人结婚以来人气不减反升,日前,董子健被网友们戏称假笑男孩,但是本人似乎不乐意了,所以他在微博上回应了网友。

近来,董子健被网友们称为是“假笑男孩”,因为大部分照片中董子健表情感觉都是复制粘贴,眼神迷离露牙微笑,莫名感觉确实笑得有点“假”!他是假笑男孩。

董子健终于忍不住爆发了,微博上实名更新微博反击,董子健对此晒照还配文回应称,自己的笑容“对于假笑男孩,我只能选择实名来抗议,我是一个真诚、乖巧、可爱、大方的男孩”。

结果却遭网友留言无情吐槽“确认过笑容,假笑男孩无疑”!还有网友支招,“把嘴咧开,咧开就不像假笑了”,还有不怕事多的网友更是调侃董子健,就是想告诉他,孙怡有长个了。纷纷讨论生完孩子是不是会长高两公分。

其实董子健并非真正的假笑男孩,而这个假笑男孩另有其人。那么假笑男孩叫什么呢?

据悉假笑男孩叫Gavin Thomas。

最近,大家伙在网络上掀起了假笑男孩的表情包热忱,其实该表情包系列的主人翁真实姓名叫gavin thomas,这位被人们称为“全世界最可爱的小蓝孩”从小就在诠释如何优雅而又不失尴尬的微笑,因为这一特色而在国内圈粉百万,在国外的热度也不减,其中不乏很多明星,比如:神奇女侠的扮演者盖尔加朵。

最开始很多人都是通过一张奶思表情包认识的他,但逐渐微信,微博,QQ等众多聊天软件的表情包都被他取代,主要是太魔性啦!

这个假笑小男孩叫做Gavin Thomas,Gavin和妈妈生活在美国明尼苏达州,今年刚上小学,原本他就是个在自己的生活中默默“假笑”的小男孩。

他会在表情包界火起来,都是因为他有个网红舅舅Nick Mastodon,Nick是个视频博主,3年多前,他分享了一个Gavin头顶着壁虎的视频。

日常随拍都能这么魔性,也真是没谁了,实在太有梗啦,随便一张截图都能做表情包,各种神表情火爆了!

可以看得出来,假笑这种事儿还是得看天赋,自小在假笑方面天赋异禀。深深诠释了无助、弱小、孤独的小表情!

Gavin的笑带有魔性,总是迷之带有一种“好气哦但还是努力保持笑”的画风。

看到他,网友们仿佛都看到了生活中那个面对尴尬时,努力强颜欢笑和挤出官方假笑的自己。

自此,gavin thomas的人生像是在假笑上开了怪一样!

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成就,不仅圈粉无数,还迷妹众多,可谓说是很多男孩子羡慕对象了。

自小就是一个行走中的表情包,正所谓知世故而不世故,开心快乐才是真谛!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4:52

说起董子健的笑,,我更喜欢的是,她每次无奈时候的样子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05

hahhaha这小男孩笑的也太假了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09

董子健都是很无奈的笑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1

董子健真的太搞笑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