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爸爸得了什么病去世的 最大遗憾没能看到女儿嫁人

2018-05-18 11:07:26

柳岩在娱乐圈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大家都知道柳岩以性感着称,其实柳岩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从微博中就能看出,今日,柳岩微博发文表示自己的父亲去世了,粉丝们看到后纷纷留言安慰柳岩,很多人好奇柳岩爸爸得了什么病,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柳岩除了在工作上非常敬业外,还是一位非常孝顺的女儿。虽然家中还有一个哥哥,但是家庭的重担却落在了柳岩身上,也是因为妈妈生病,才让她走进了大众的视野。早前她带着爸爸妈妈上综艺节目《但愿人长久》,在节目尾声还精心为父母准备了一场婚礼,可以说是非常让人感动啦,而这份孝心也是令人称赞。

即便早前她一直被标上性感标签,但是她的努力与实力却是有目共睹的,而她也通过自己的努力渐渐获得了更多人的认可。如今爸爸离世,柳岩在如此悲伤的时刻还能显得平静感恩,可见其内心也是非常强大。

柳岩所出生的家庭并不是很富裕,但柳岩却努力让家人的生活变得更好,也许在前几年柳岩爸爸的身体就不是很好,所以就会格外的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机会。

在父亲去世后,柳岩也在微博宣布了这一消息,言辞间流露出伤心,但也可以看出柳岩的坚强与感恩,她说:“感恩这段日子来探望父亲的朋友和前辈们,最后的日子里你们的到来如一束温暖的光给他带来了快乐喜悦和美好的记忆。

父亲走的平静无憾。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贴心照顾,爸爸愿您已放下常驻光明中”,并配上了一张一棵树在荆棘中绽放花朵的图片,寓意着希望。

网友们见此,纷纷表示悼念。并安慰柳岩:“我们作为粉丝,想给你说谢谢你辛苦了,在我们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时间里,一直默默坚持着自己热爱的事情,你一直都是我心里最骄傲的。爱你。”“愿叔叔一路走好!

说实话,我看到这一消息挺震惊的,因为在柳岩的微博里没有发现任何父亲身体异样的痕迹,而且柳岩写的很委婉,我是读了好几遍看到蜡烛才意识到柳爸爸真的走了,网友也纷纷送出安慰,留言称:愿叔叔一路走好!

柳岩父亲得了什么病?

她说:我爸上个月身体状况不太好,然后是在医院度过70岁生日,但是我很高兴自豪的是,我有足够的经济能力,给他最好的医疗条件。

她说:总是有人说要送什么祝福,最大的祝福,就是希望父母健健康康的,因为这样才能给我们机会,实现我们小时候的诺言,我要给你们买大房子,我要带你们周游世界。

而最让我泪崩的那句话却是:如果亲人健在的时候,有什么都给他们吧。讲真,就冲这句话,小编就被她圈粉了。

柳岩个人资料介绍

柳岩(Ada),1980年11月8日出生于湖南衡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

2000年,柳岩担任广东有线广播电视台信息频道《财经新闻》主持人,从而开始了她的主持生涯。2002年,参加湖南公共频道生活时尚资讯类节目《太太抢鲜看》的录制,担任主持人。2004年,担任广东卫视资讯栏目《粤港澳零距离》主播。2005年,柳岩签约光线传媒。

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画皮》,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出演古装传奇剧《杨贵妃秘史》。2011年,出演爱情喜剧片《嫁个一百分男人》。2013年,出演辽宁卫视春晚小品《大腕来袭》。

2014年,柳岩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男神》。2015年,凭借年代传奇剧《少帅》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奖。2016年,出演古装玄幻片《武动乾坤》。2017年,出演王宝强执导电影《大闹天竺》。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21

柳岩一定要坚强哦,我们陪着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