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蕾和tfboys的什么关系 用相机记录下tfboys成长女人

2018-05-18 12:06:58

近日,有网友爆出一组王俊凯和王源和贾蕾的合影,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贾蕾和tfboys的三小只是什么关系,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据悉,贾蕾, 英文名LAINKA, 1986年11月11日出生, 是业内首屈一指的时尚摄影师,也是《我是歌手》、《歌手》节目的御用摄影师。如果你看过《歌手》的大片海报,那么你一定对贾蕾这个名字很熟悉,由她掌镜的海报每一套都是高质量,高水准,高格调,堪称艺术品!

贾蕾对色彩的感觉有天分,这种天分在她高中学美术时就突出地表现出来。画水粉画,她总能让自己笔下的对象明艳起来,饱满新鲜。当她渐渐将这种能力运用到摄影上,“贾蕾色”应运而生,暖调的光线、青春的面庞,作品中这些独特唯美的元素,助她跻身新锐摄影师行列。

后来,贾蕾开始在工作中接触到艺人和模特。起初,艺人觉得贾蕾太年轻,怎么还是个小姑娘!艺人有一种本能的自我保护意识,所以贾蕾必须得在很短的时间内与他们建立起信任感,而且他们身上各具鲜明特质,无论洞察体貌还是理解情绪,都要敏锐深刻,最后融合表达在镜头里。

黄晓明、刘亦菲、胡杏儿、tfboys、张俪……光听听贾蕾整日合作的这些艺人名字,估计很多和她年龄相当的人已经艳羡不已。贾蕾说:“我觉得摄影师的心态很重要。如果像粉丝一样将艺人定位,就很难发现他们的特质。在我心里,艺人和我们是一样的。”

值得一提的是,贾蕾曾多次位tfboys拍摄海报照片,不少粉丝都亲切的称她是用相机记录下tfboys每一年的成长。而且贾蕾本人也非常的喜欢tfboys,经常在网上晒出和他们的合影。

此前,贾蕾就曾在微博上发福利,晒出与tfboys三只的剪刀手自拍,白毛衣剪刀手,引来无数tfboys粉丝的围观。三只分别与姐姐的剪刀手自拍wink ,表情都是熟悉的表情wink ,青春活力满满,之后,贾蕾还为tfboys拍了《小精灵》封面。

在tfboys三周年的时候,贾蕾发微博,送上与tfboys三小只的合照,并拿自己开玩笑道:“从照片来看阿姨到底有多高”, 不少粉丝都被被摄影姐姐的幽默给笑晕,小编刚开始也以为是角度问题,可是仔细一看,原来随着年龄的增长,三小只已经都拥有了的逆天长腿。

照片上摄影姐姐站在三小只身前,大哥和千玺手比“赞”  的姿势,只有源哥和摄影姐姐手比“耶”的自己,粉丝们纷纷留言表示:“感谢摄影师姐姐拍出辣么耍起的三周年海报!”“贾蕾姐姐是用相机见证了三小只成长的人啊!”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2

本来还有一点吃醋、嫉妒呢,结果一看人家是摄影师,这下心里平衡多了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4

把这三个人从小拍到大嘛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6

贾蕾好幸福ing

天天能看见三小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