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松韵和魏大勋是什么关系 揭秘二人是怎么认识的

2018-05-18 12:06:44

新一期的24小时已经播出了,节目中最大的看点就是魏大勋,谭松韵,白敬亭,三人经常在节目中互怼,很多人都粉魏大勋和谭松韵这对cp,也有人好奇二人是什么关系,谭松韵和魏大勋是怎么认识的呢?相信很多网友都非常的好奇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在节目之外,谭松韵和白敬亭魏大勋也是很好的朋友,三人里更是成为了团宠一样的存在,互动颇多,互怼也很多。三个人也一直在海边拍照,看起来关系不是一般的好呢。他们也把节目氛围带的很好,成为了“活泼三人组”。

谭松韵在团队里也毫不吝啬对白敬亭的夸赞,让所有人都选白敬亭。把白敬亭夸得也是很不好意思,魏大勋心里也委屈的很,直呼“你怎么不选我”,谭松韵也直说“就是不想选他”。看来关系好到互黑都毫不生气呢。

节目后来谭松韵和小白成功成为一组。在考验组员之间的默契游戏环节中,谭松韵和白敬亭前面答题还是很顺利的,后面就有点力不从心了,谭松韵横劈已经完全下去了,整个人有点撑不住的样子。

这时候一旁的魏大勋更是暖心地说“行了,行了”,魏大勋和熊梓淇更是直接去扶起谭松韵,而小白就这样晾在一旁,甚是凄凉。

山花组合在谭松韵面前更是变成了泡影,谭松韵成为“团宠”。在后面其他组员的考验时,谭松韵和魏大勋更是在后面打打闹闹,活像一对小情侣在打情骂俏。可以看出来两人真的是很好的朋友。

后面魏大勋开车,也对谭松韵说要开车带谭松韵环游涠洲岛,看到坐在一旁的被忽略的小白,魏大勋可能想起什么,说了句“到时候带上你一个”,小白估计当时也挺无语的吧。

大家看了《二十四小时》也会发现魏大勋在节目中真的很照顾谭松韵,两人互动很多,不过大家也别想多了,其实两人私底下确实是很好的朋友。

魏大勋个人资料介绍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本科班。

2008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苏菲日记》,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0年,在革命历史剧《毛岸英》中饰演毛岸青,从而受到关注。2011年,出演革命战争电影《辛亥革命》。2012年,主演谍战剧《伏弩》。

2013年,主演校园青春情感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014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幸福》。2015年,获得“亚洲影响力·东方盛典”最具潜力新人奖。

2016年,在民国穿越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分别饰演男主角孙祺龙、张志刚。2017年,主演都市悬疑推理剧《超感》;10月27日,其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因为爱情》上映。

2014年5月23日,魏大勋正式签约杰伟品文化成为旗下签约艺人;2017年合约到期成立个人工作室。

收藏 分享 举报

4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5:01

谭松韵那张减龄可爱的圆脸,真的太适合青春偶像剧咯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0

谭松韵是那种没有攻击力的长相,就算和男明星合作,也不会让粉丝生气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8 17:13

只是好朋友........

一只失宠猫

一只失宠猫 18.05.18 17:18

有时候看谭松韵的圆脸,感觉也是蛮可爱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