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咪为什么要道歉 公交车前热舞堵塞交通引网友不满

2018-05-18 14:02:52

近日,女星米咪道歉的新闻引起不少网友的注意,很多网友都非常好奇米咪为什么要道歉,她做错了什么事情,接下来快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米咪为什么要道歉?

日前,王思聪女友米咪在香港公交车前热舞堵塞交通一事在网上发酵,并引来大批网友不满。17日晚,当事人米咪通过社交媒体公开道歉。

据悉,5月15日,王思聪女友米咪在香港街头跳舞,她站在一条公交车道上,身穿短裙热舞不断,后面就是一辆公交车。随后,米咪还发视频到短视频网站上,写道:“巴士司机在等我跳完。”开始大家并不知道她是谁,后来不断有香港网友深挖,才发现原来她就是王思聪女友。

香港媒体也着重报道了这件事,指责米咪在马路上热舞堵路,引起网友不满。香港公交公司也提醒大家不要在公交车前停留,一是为了安全,二是不要妨碍公交车行驶。

米咪道歉原文:

关于前两天抖音里我在香港大巴前跳舞所弓|发的妨碍交通大篇幅报道舆论-事,我先诚恳地道歉,对不起!虽然之后城巴发言人指出车程并未受到延误,但无论这个行为是否真的造成妨碍事实,但毕竟带来很不好的影响,在此,我诚恳认错!真诚道歉!希望年轻的朋友弓以为戒,不要模仿。请允许我在此向大家先详述一下这次事件当时的具体情况。

前几日因私人行程在香港停留了几天,每天经过酒店楼下时都会看到bus在此停车很久,那天回酒店楼下已是深夜,想着拍个视频纪念,很巧一辆bus又停在了旁边在等候发车,拍前对师傅示意拍摄想法后获得了许可,才马上录了15S的视频。拍完就立马跑到到一旁跟师傅鞠躬致谢了,师傅一边发动车- -边笑着笑着和我挥手再见。

当时觉得只是-一个温馨的小经历,没想到会造成大家的讨论更没想到会上升到影响交通的局面。但不管当时情况如何,我确实做出了这样的行为,是我的问题。对不起!运用了不适当的文字内容,以及没有适当地管理自我行为,是我做事不严谨,做事考虑不够周全,再次表示抱歉。

再次也呼吁大家多多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规则。在这里做一个承诺, 我会积极提升文明出行的意识,做生活中的“安全小卫士”,和大家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感恩给我纠错的人,也非常欢迎大家的共同监督,帮助我更好的提高自我修养,规范自我行为!

作揖,作揖,作揖。

谢谢各位的关心批评以及提醒。

米咪个人资料介绍

米咪,1993年2月12日出生于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平面模特。

2014年,刚刚从西安音乐学院声乐系毕业的米咪与童星Apple合作拍摄了一组写真照,她也因此吸引了更多人的视线,并正式出道。2015年,米咪获得HELLO校花女神网络票选冠军。

2016年,米咪先是领衔主演了舞台剧版《左耳》,并在剧中继续饰演女主角李珥;同年6月,她又与陈哲远、李兰迪、余芷慧等人合作出演了改编自饶雪漫另一部同名小说的现代言情剧《秘果》,剧中她则饰演了成年后的小耳朵老师。

随后,她又出演了都市青春剧《爱丽舍》;同年,米咪还与景甜、万茜、舒畅等人共同出演了古装爱情传奇剧《大唐荣耀》,而这也是其首部古装影视作品 ;此外,她还为电视剧《左耳》演唱了推广曲《十八岁的那颗流星》,而这也是她演艺生涯的首支个人单曲。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8 14:51

我的天哪,,这是要干嘛呀

如初

如初 18.05.18 17:18

米咪真的是花样作死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