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现身戛纳红毯 网友呼声高称其为影帝头号种子

2018-05-17 11:52:48

韩星刘亚仁日前现身了戛纳红毯,其主演的电影《燃烧》收获了不俗的评价,更是获得了现场许多观影者的欢呼,不少网友称刘亚仁为戛纳影帝的头号种子选手。

第71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入围影片《燃烧》戛纳首映红毯,导演李沧东携主演刘亚仁、金钟淑及Steven Yuen集体亮相。刘亚仁戛纳红毯出击!超级优越的电影脸,演员气场十足!

电影《燃烧》首映场后好评如潮,2300名观众全体起立为主创团队献上了长达5分钟的起立鼓掌,该片在电影节场刊中的平均分为3.9分,是目前主竞赛单元中的最高分。刘亚仁更是被认为是目前为止的影帝头号种子!

31岁韩男星刘亚仁在30岁前就拿下青龙奖影帝与百想视帝,被誉为史上最年轻影帝。

36届韩国电影青龙奖,刘亚仁凭借电影《思悼》摘得影帝,是韩国影史上最年轻的影帝。居然战胜了饰演他父亲的宋康昊。该片以朝鲜王朝历史上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朝鲜英祖时期思悼世子在父王的命令下被关进米柜8天而饿死的悲剧故事,刘亚仁演的是思悼世子。

片子很震撼,尤其是思悼世子经年累月积压的郁闷在最后崩溃,被关进米柜后一天天在死亡边缘挣扎的恐惧,被刘亚仁的演技完全飙到极致。

他单眼皮,厚嘴唇,是典型的韩国男人,却不是典型的帅哥,然而就是靠演技闯出了一片天下。

一个不会被普遍大众一眼认可的男演员,然而一旦看了作品,就无法忘记的男演员!每个角色都是他,他就是每个角色。他会把他的特质与这个角色融为一体,演出一种强烈的刘亚仁才会有的感觉。

网友纷纷表示“小哥哥还挺有演技的,可塑性很强的男演员,而且重要的是有男子气概,喜欢”"刘亚仁的笑容好治愈系啊~看着他连心情都莫名的变好了"

“这要是真的拿了影帝,肯定在韩国那就是一骑绝尘了 ”“刘亚仁有种文质彬彬的感觉,喜欢,眼神中很深邃,很努力,演技也好”“刘亚仁小哥哥颜值爆表,演技炸裂,简直喜欢的不要不要的”

戛纳影帝"头号种子"刘亚仁帅气亮相红毯,超优越的电影脸,气场十足!刘亚仁演技与颜值都在线的男人,也是个很有人格魅力的人!这下要是拿到影帝就6到不行了,希望以后继续有好的作品!

刘亚仁个人资料

刘亚仁,1986年10月6日出生于韩国大邱,演员。

2003年,刘亚仁因参演青春电视剧《玉林的成长日记》而以演员身份出道。2007年,凭借个剧情电影《不名誉的一家》提名第28届韩国电影青龙奖最佳新人男演员奖;并在同年凭借剧情电影《我们没有明天》获釜山影评家奖新人男演员奖。

2010年,他出演了古装电视剧《成均馆绯闻》。2011年,刘亚仁凭借剧情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第3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

2015年8月,刘亚仁主演的动作电影《老手》上映,影片最终票房达到1340万观影人次 。2015年11月26日,刘亚仁不仅凭借古装电影《思悼》获得第36届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并获得第10届亚洲电影大奖飞跃新星奖;

同年12月31日,他还凭借古装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韩国SBS演技大赏长篇剧集最优秀男演员奖和十大明星奖。2016年6月3日,因电视剧《六龙飞天》中的演出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2017年9月确认主演李沧东执导的电影《The Burning》。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39

挨咬我去,,,这长相、这颜值、、嘻嘻嘻

如初

如初 18.05.17 16:41

刘亚仁算是韩国年青一代的演技派,他是演员而且是电影咖,那些偶像比不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