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启女友gigi怀孕几个月了 大陆女友个人资料介绍

2018-05-17 09:52:27

近日,何猷启女友gigi照片曝光,不过据悉她疑似已经怀孕了,那么怀孕几个月了?gigi是大陆这边的人,从事教育与金融工作,两人打算年底前举行婚礼。

何猷启女友gigi怀孕了吗?

 

赌王儿子何猷启女友照公开,只拍半身疑为已孕,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早前透露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娶内地女友GiGi。5月16日何猷启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女友的样子首次曝光。GiGi坐下跟站着的何猷启合照,姿势有点儿尴尬,不过也刚好遮肚,疑为已孕,你们怎么看?

 

台湾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去年圣诞节晒牵手照,认恋大陆女友Gigi,今年大年初二何猷启晒出钻戒照,写下“She said yes”宣告求婚成功。近日Gigi被拍到出现街头小腹微凸,疑似怀孕4个月,港媒求证何猷启,他没急着否认只说多谢关心,“有好消息一定和大家分享”。

今据港媒报导,才求婚成功的何猷启,传出年底前将举行婚礼,而Gigi恰好被拍到孕味浓上街,被推测怀孕4个月,对此,何猷启回应说两人正在淮备年底结婚,谢谢大家关心,有好消息再跟大家说,何超莲则说留给弟弟回应,对他结婚、订婚的事都一样开心,“是喜事啦”。

 

何猷启(Orlando)5月9日27岁生日,照片为当天拍摄。GiGi样貌清秀端庄,跟何猷启甜蜜蜜,合照背后有Happy Birthday的挂饰以及有气球布置。何猷启留言:“You are the best gift for my birthday#多谢老婆”,何猷启公开GiGi的老婆身分。他还分享了一张夜上海的照片,其中一幢大厦外墙的LED显示屏写上“Orlando Happy Birthday”,看来是GiGi给何猷启安排的生日惊喜。两人以夜上海为背景,拍摄了一张亲嘴剪影照片,十分甜蜜。

何猷启早前接受访问透露未婚妻名叫GiGi,从事教育与金融工作,要内地与香港两边走,并非富二代。他表示爸爸何鸿燊见过GiGi,开心知道他快要成家立室,叫他随心意而行但要低调,妈妈与两个姐姐也喜欢GiGi。何猷启计划在澳门与海外举行婚礼。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2

这身高差也是很溜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