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为什么这么喜欢鞋子 井柏然调侃亮了

2018-05-17 09:51:41

白敬亭去年凭借《夏至未至》的陆之昂爆红,不少网友对于白敬亭的私人生活非常感兴趣,有网友发现私下的白敬亭是一个爱鞋狂魔,那么白敬亭为什么这么喜欢鞋子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

现在的小鲜肉都喜欢立人设,像白敬亭这种放飞自我的鲜肉着实不多,最初知道他是因为2014年的《匆匆那年》,再后来就是他饰演《旋风少女》中的初原师兄。那时候觉得这个小鲜肉应该是走暖男路线的,直到他参加了综艺,这简直是一个“深井冰”啊!

白敬亭是典型的鞋子爱好者终结者,不仅喜欢买鞋,买同款不同色的鞋,而且每一双鞋都保证要干净。这一点白鸽们都知道,并且按照白白的平时对鞋子的喜爱程度,可以总结为:“头可断,血可流,鞋子不可毁哦”。

这一点可以从白敬亭的ins上看到,作为微博失踪人口的白敬亭吗,ins上线的次数到时很频繁。但是ins上线,无非就是炫耀自己的新鞋。这不最近ins白又晒了买了新鞋,还有同款不同色的鞋。

16日,井柏然在ins发布一张自拍,被好友白敬亭在评论区“吐槽”:“哥你衣服真多!”结果井柏然“回怼”表示:“那你鞋少啊?井柏然都知道白敬亭爱鞋了。

白敬亭同学有多宝贝自己的鞋子呢,不仅是在采访中表达自己对鞋子的热爱之情,他的粉丝还曾问过如何引起白敬亭的注意,有网友就回答道:挂一身篮球鞋在身上。

除了买新鞋,还有就是不能让别人踩到自己的白鞋,并且对于自己鞋子的爱惜程度是不分哥们亲疏的。

这不就在某综艺里,白白为了队友可以赢,抱住林志颖拖延时间,林队长要挣脱出来为其他队友争取赢比赛的机会,无奈挣脱不开白白的“熊抱”。

所以就使出“杀手锏”—踩白白的鞋,这下可是会是吓死白敬亭的,踩脏白鞋那还了得,只能松手。

但是白白也不是完全的“油盐不进”,在他生命里比较重要的哥们就可以在他的白鞋上留下印记。这不昨天,在魏大勋的生日上,白白就把鞋子给大勋,让大勋在他的鞋上随便涂鸦。

细心的粉丝发现,大勋生日,白敬亭让他在鞋上涂鸦,但是内容不是什么“山花友谊万岁”之类的,而是“The kid from Huai Rou”。细心的粉丝,很快发现涂鸦的意思是:“来自怀柔的孩子,即怀柔之子,The kid from Huai Rou和#SFG都是致敬詹姆斯在战靴上写的,詹姆斯一般写The kid from Akron......"

不得不说“山花兄弟”的革命友谊还真不是随便说说的,喜欢兄弟喜欢的,知道为什么魏大勋能够成为白敬亭的好哥们了吧。

除了鞋子爱好终结者,白白还是篮球爱好狂热者,他喜欢NBA,喜欢詹姆斯。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7 17:00

小白真的很爱鞋,头可断,血可流,鞋子不能脏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2

各人有各人的喜好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