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去来书澈父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为何缪盈爸爸会屈尊于他

2018-05-17 16:49:37

电视剧《归去来》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书澈因为超速被逮捕,缪盈爸爸前去美国帮助书澈,期间还和书澈爸爸通话,不过都带着尊敬语气让人好奇书澈爸爸的真实身份,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在最新的剧情中,缪盈爸爸前去美国看望自己的儿子和女儿,但是这次还有一个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帮助书澈度过难关,当然这件事情是暗中进行的,所以一些不明所以的网友们开始好奇,为何缪盈的爸爸会帮助书澈,明明两人在美国是第一次正式见面呢。

之后在后来的剧情中,我们发现了书澈的爸爸原来就是燕州的市长,而缪盈的爸爸在燕州也是一个有头有脸的商人,两人难免会接触。这也就是缪盈的父亲为何会对书澈父亲这么尊敬的原因。

当然《归去来》这部电视剧中书澈的父亲和缪盈的父亲发展的走向也并不是很好,所以前面两人通话时候的语气差别也为日后剧情发展做了一个铺垫,毕竟这两人日后还是有些狼狈为奸的味道的。

《归去来》这部电视剧怎么样呢?不少网友肯定有这个疑问,问剧小编在观看了五集之后,感受如下,各位剧迷可以参考一下。

首先,这部剧的背景是设置在国外,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和平常国产片不太一样的大环境,这点可以满足对国外生活有些猎奇心理的剧迷。

第二就是这个剧的戏剧冲突的表现有些“快”,你要问快哪里了,还真的是难以表述,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受。

第三,演员的设置,这个剧许多人可能是奔着唐嫣和罗晋的情侣档合作来看的,不过在一开始的时候,唐嫣和罗晋之间并没有什么亲密的交集,目前更新到了第五集是没有的,但是两人之间已经有些戏剧冲突了,所以接下来离两人之间的爱恨缠绵也不远了。

还有观看这部剧的时候,不少网友发现这部剧的颜值很高,比如说唐嫣搬到美国之后的室友,还有缪盈、成然。

缪盈的扮演者真的是越看越好看~个人觉得导演选角选的还挺对的。

还有成然,问剧小编觉得这个主以后肯定会和书澈成情敌的,没看出来的网友们,难道成然小哥哥表现得还不够明显吗??

所以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这部剧还是值得看的!那么对于这部剧你们是怎么看的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6:55

嗯 还是可以去看一看这个电视剧的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9

等他全部更新完在看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