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晓光生日示爱秋瓷炫 网友直呼看到你们想嫁人

2018-05-17 14:45:50

于晓光和秋瓷炫一直以来都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两人自从结婚以后似乎有越来越红的趋势,日前,于晓光生日示爱秋瓷炫让很多网友直呼羡慕得不得了,想嫁人。

5月16日是于晓光的生日,晚间,于晓光通过微博晒自拍照和生日蛋糕,并“隔空”示爱老婆秋瓷炫,写道:“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照片中,于晓光身穿橘色上衣,手捧生日蛋糕,一脸呆萌的看着镜头,秋瓷炫手指对着老公比心,画面十分的幸福。

稍后,秋瓷炫晒和于晓光拥抱的照片,并甜蜜回应道:“@于晓光 你才是我最好的礼物!”照片中,于晓光将秋瓷炫搂在怀里,露出幸福的笑容,而秋瓷炫则十分的羞涩将脸埋在老公胸前,幸福令人羡慕。

网友被两人幸福的瞬间甜到,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配的一对,要永远幸福哦!”“老秋不好意思了、脸上有肉肉了,期待小宝宝出生。”“因为你们,我想嫁人了!”

自从一起参加了韩国真人秀《同床异梦》之后,于晓光和秋瓷炫的跨国婚姻就引起了关注。由于节目在韩国爆红,于晓光的人气直线上涨,所以干脆签约了韩国的公司。因此,最近我们都能看到秋瓷炫和于晓光在韩国不少活动上,都是夫妻档出席的。

于晓光2007年就开始以演员身份演剧了,大部分都是男主角的剧。2010年他主演的《毛岸英》创下了央视一套收视新高,之后又陆续出演了《建党伟业》、《满仓进城》、《二叔》等妈妈辈儿们爱看的剧。

和老婆大人秋瓷炫也是因为合作《麻辣少女的幸福时光》认识的。对于秋瓷炫来说,遇到于晓光是件很幸运的事情。最近,秋瓷炫和于晓光这对“中韩夫妇”在韩国爆红,夫妻俩参加《同床异梦》后分分钟霸占NAVER首页不说,连新闻都是一波接一波,还都是赞美羡慕的语气。

韩国人还给于晓光起了昵称叫“于布利”,就是中文“于可爱”的意思。只要有关于晓光的评论,都是满分好评,差点让人怀疑买了水军。点赞数最高的一条就是:“我没想到有生之年会迷上中国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

看过这个真人秀的观众都知道,秋瓷炫在管老公方面是比较严格的,独揽家里的财政大权,每个月只给老公一万块零花钱。很多粉丝会替于晓光抱不平,其实秋瓷炫这样做是有理由的。

秋瓷炫并非不爱于晓光,她对于晓光有像妈妈照顾孩子的一面。为了探班于晓光,秋瓷炫花了一整天时间坐飞机再转车才到于晓光拍戏的地方。回到酒店,秋瓷炫还要利用有限的条件,做于晓光最喜欢的咖喱饭给他吃。

可是于晓光很多时候更像一个不成熟的小男生,对于老婆不远万里做饭给他吃的举动,没有说什么“老婆你真好”之类的话,而是“老婆,给我涨零花钱吧”。

于晓光说这句话是有底气的,毕竟粉丝们都支持他多争取一点零花钱,一个月一万块对普通人来说绝对够用,但对于明星来说,也许连几瓶酒都不够买,更别说花一个月了。

可是秋瓷炫死活不肯涨于晓光的零花钱,背后其实大有原因。秋瓷炫曾经也觉得自己也做得太过分,试过一次性给了于晓光50万人民币,让他在外面花起钱来有点面子。

可是于晓光拿到这笔钱,立刻就花光了。秋瓷炫问他拿去做什么了,于晓光躲闪不回答。

后来秋瓷炫忍不住在节目里责备于晓光,说他把50万全花在买股票上了,当时行情不好,亏了不少。

于晓光大概没想到秋瓷炫会在节目上爆料,立刻用笑来掩饰尴尬,暗示老婆别再说了。

可是秋瓷炫的吐槽犹如滔滔江水,还继续爆料于晓光被限制花钱之后,每次回父母家还要问爸爸拿钱,显得自己很穷的样子。

不过于晓光真正圈住观众的是他蠢萌的性格,看起来是个36岁略健壮的大老爷们,其实贴心、可爱、调皮到让人爱不完。于晓光和秋瓷炫的这份爱情来之不易,却来的刚刚好,两个人性格的互补和彼此给予的爱可以无所谓国界,努力谦虚的秋瓷炫也值得拥有这样的幸福。虽然被撒了一脸的狗粮,但并不妨碍单身汪继续磕糖,希望秋瓷炫和于晓光继续这么欢乐地生活下去。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如初

如初 18.05.17 16:39

秋瓷炫还是挺幸运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1

也太甜了吧..........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