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文乐抱儿子出院引关注 没想到六叔也是个女儿奴

2018-05-17 12:37:24

余文乐娇妻生了一个小六叔,近日,网上曝出余文乐抱着儿子出院的照片,有消息称余文乐已放下手工作,专心陪妻子。余文乐有了孩子后变得更顾家了,据悉,六叔还想要个女儿,原来六叔也是女儿奴啊,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37岁的六叔余文乐当爸了,是个男娃,叫CodyYue!2017年12月5号,余文乐才跟王棠云举行了大婚,没想到才过去五个月时间,娃都生出来了,网友们纷纷表示:“太不敢相信了,怎么可以这么快!”。

余文乐在微博上跟大家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遇到你真的太开心了,看到你的那一刻,仿佛时间都静止了,我的世界里只有你和你那嘹亮的哭声,这种感觉太美妙了”。真的很替他们开心,在这里先祝他们这个幸福的三口之家永远健康幸福。

余文乐老婆王棠云今天是在香港的一家私立医院生产的,听说孩子个头太大,刚开始王棠云打算顺产,可是坚持了一阵子,体力也透支的差不多了,还是不见孩子出来。

此时一直站在一旁喊加油的六叔余文乐实在是看不下去了,不忍心看着王棠云那么难受,而且还可能会有生命危险,索性直接要求医生剖腹产,好在后来母子平安,余文乐终于松了口气。医生称赞余文乐“是一个好男人”。

日前,余文乐怀抱儿子出院,据港媒称,他已暂停工作,一心照顾妻儿。近日,有媒体还拍到“新晋奶爸”现身在香港街头,运动后着急回家的他表示妻子已经出院。本问到儿子的情况,余文乐脸上难以遮掩幸福笑容。

5月13日母亲节,妻子王棠云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余文乐送上的鲜花,并发文感谢老公,大撒狗粮。据悉,虽然喜得爱子让余文乐全家都十分高兴,但他还是希望再有一个女儿。

其实余文乐一直更喜欢女孩,他希望女儿长得像妈妈一样有气质,妻子也愿意再生二胎。只是这胎是剖腹产,恢复起来可能还需要一定时间,他估计要等些时候了。

升级爸爸的余文乐微博画风都变了,经常会转发一些保护孩子的微博,看来再阳刚的男人当了爸爸,心都变得柔软了。如此呵护孩子,肯定是一枚称职的奶爸啦!从结婚到生子,余文乐只用了半年不到的时间,难怪大家都说他才是人生赢家呢!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32

这速度也是有些快哈,,而且无论是结婚还是生子都是够低调的

如初

如初 18.05.17 16:40

如果没怀孕也不可能结婚吧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3

男人总有温柔的一面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