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张雪迎秦俊杰演技点评 整部剧全靠欧辰在撑

2018-05-17 17:35:26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该剧是张雪迎和秦俊杰主演的,每当新版播出网友们免不了拿老版来比较,最经典的《泡沫之夏》是大s和何润东主演的那部,很多人好奇张雪迎和秦俊杰能超越大s和何润东吗?接下来就和问剧网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泡沫之夏再一次被翻拍,不过新版泡沫之夏评价还算可以,毕竟张雪迎,秦俊杰颜值在那里,有网友表示:演技不够颜值来凑,新版泡沫之夏真的是这样的吗?张雪迎秦俊杰演技如何呢?

新版泡沫之夏目前已经播到16集了,我们高冷的欧大少爷欧辰也恢复了一些记忆,这一集欧辰让虐的不要不要的,特别是他质问夏沫是不是三年前就喜欢上洛熙了,是不是因为洛熙他们才分手的,虽然当时夏沫没有回答,看着欧辰通红的眼眶,小编就知道欧辰当时有多伤心。这一段真的是虐的不要不要的。

小编也看了看网上的评价:整体来说,大家还是比较认可大s版的,不过小编发现很多人都对秦俊杰饰演的欧辰纷纷打call,虽然秦俊杰版欧辰没有那么霸道,但是他吃醋的样子真的超级可爱呢!有这么一个醋精男友,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小编在微博闲逛时突然发现泡沫之夏原著作者明晓溪更博了,她晒出欧辰和夏沫分手的视频,并艾特了秦俊杰和张雪迎,表示这个片段她看了好几遍,每次都会被二位演员的情绪感染到。也侧面认可了张雪迎和秦俊杰的演技。

泡沫之夏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对于作者明晓溪也是,泡沫之夏也是被翻拍次数最多的小说了,虽然小说在10年前就完结了,但是很多网友都为小说个个人物写了外传。不得不说,这部小说在大家心目中的分量。

看了新版泡沫之夏,很多网友都对霸道总裁有了新的认识,秦俊杰版的欧辰并不是那么的高冷,那么的高高在上,而是更加的接地气了,特别是小哥哥吃醋的样子,有网友表示:欧辰小哥哥有一百种吃醋的原因。

相反之下,很多人都diss男二洛熙,洛熙明明才是小说中最受欢迎的一位,为何现在却被网友吐槽呢?还不是因为演技差,黄圣池的演技和秦俊杰简直没法比,男二洛熙的戏怎么这么多,洛熙真的好讨厌啊,要不是洛熙,夏沫和欧辰才不会分手呢。欧辰小哥哥也不会失忆,这一切都怪男二洛熙。

小编是看过小说的,在原著中男二洛熙是非常特别的存在,他和夏沫,欧辰,小澄之间有着某种联系。在小说中小编最粉的人就是洛熙,不过剧中的洛熙确实有些让人讨厌,不过导演也说过,洛熙是该剧中前后变化最大的一位。期待黄圣池在后面的表现!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8 17:06

两个主演都挺好的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