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妍签约中国经纪公司 微博亲自发文粉丝称可爱

2018-05-17 11:34:17

朴智妍是韩国女团t-ara的成员之一,凭借着可清纯可妩媚的面貌收获了不少的粉丝,日前,朴智妍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自己签约中国经纪公司的微博,被网友直呼可爱。

朴智妍与中国龙桢文化在4月正式签订了专属合约,并对未来的活动方向进行了积极商讨。龙桢文化方面表示:“龙桢文化今后将对朴智妍在多方面的活动给予全面支持,负责她在全球范围的音乐、电视剧、电影、公演、综艺、广告等全部经纪事务,帮助她在多方面继续成长发展,通过展现更多全新魅力来报答粉丝厚爱。”

另外,签约新公司的朴智妍将于下半年举行首次个人Fanmeeting.

另外,在朴智妍的个人微博上还发布了自己签约的消息,也是非常可爱了。以下是朴智妍的微博全文:

朴智妍与龙桢文化正式签署全球独家艺人经纪合约,下半年将开展个人粉丝见面会。

2018年4月,韩国人气女艺人朴智妍正式与广州龙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全球独家艺人经纪合约。

当天,朴智妍亲临广州龙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仪式,并参观了天泓集团总部。双方为接下来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良好的沟通。

龙桢文化将全力支持配合朴智妍在不同领域的发展,负责其在全球的音乐、影视、演出、综艺、代言等一切演艺事宜,为其未来的演艺事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展现更多不一样的智妍。

朴智妍,1993年6月7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歌手,演员,主持人,模特。2009年以团体T-ara出道,担任主领舞,副主唱的职务。

出道以来,朴智妍出演多部人气影视作品《hello小姐》《穿透屋顶的high kick》《学习是神》, 《DREAM HIGH2》《TRIANGLE》《考死2:数学实习》,也担任不同节目的MC主持,在多个领域发光发热。2012年Facebook投票被票选为韩国最美女偶像及韩网投票被票选为最佳脸型女偶像。个人首张solo迷你专辑《Never Ever》,更是获得一致赞许,好评不断。

年纪轻轻的智妍,拥有着高冷美艳的颜值和舞台女王的气质,无论歌唱、演技、综艺方面均极具才能,在星路历程当中诠释了令人无法离开视线的吸引力及多种风格的超高驾驭力,成为了极具代表性的女歌手之一。

生活中的她性格活泼开朗,舞台上却魅力十足,这样的朴智妍又有谁会抵挡得了呢?下半年,我们将在香港开展属于朴智妍的首次个人见面会,以回应万千粉丝的期望!

龙桢文化与朴智妍在以往的合作过程中,已经积累下奇妙的缘分和良好的默契,往后我们将努力成为朴智妍坚实的臂膀,带着更好的面貌与大家相见!

广州龙桢文化发展有限公司(Longzhen Culture Development),前身为冠信广告有限公司,1997年成立于广州,龙桢文化是一家集艺人经纪代言、大型演出活动策划推广、展会服务、文体赛事组办、票务配送的拥有先进理念和强力团队的文化企业。

2014年6月前,团队曾以蓝贞文化、蓝贞酒业、龙贞酒业的身份举办过多次大型汇演活动。

2014年9月5日,龙桢文化与韩国MBKEntertainment Co.,Ltd. 在韩国首尔举办了签约仪式,正式与MBK旗下艺人素有“韩国百变女团”之称的“T-ara”组合签署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以及台湾等 )的唯一经纪合约,独家代理T-ara在大中华区的所有商业活动与代言,巡演及公益慈善活动。

2014年10月13日,T-ara成员(宝蓝、居丽、昭妍、孝敏、芝妍)出席在北京举办的大中华区签约发布会,正式进军中国。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37

哇!!漂亮的韩国小姐姐竟然签约中国公司啦,赞一个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