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怎么认识许嵩的 专辑发布还曾录VCR支持

2018-05-17 15:32:25

何炅作为娱乐圈的人脉王,好友无数,只有你想不到,不过两人有一张很久之前的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那么何炅是怎么认识许嵩的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何炅怎么认识许嵩的

有网友称二人是2011腾讯星光大典时何炅介绍许嵩,这样认识的。后又有眼尖的网友发现一张老照片,疑似许嵩何炅谢娜的合影,所以二人应该是普通朋友关系。

14年的时候,许嵩推出自己的第五张个人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现场,他讲述了自己近两年采风摄影的创作历程,并道出了自己远离都市文明,在大山大河间旅居、感受生活的心得。

虽然并非活在话题中心的歌手,但许嵩的歌迷基础一直颇为可观。此前放出的《山水之间》《惊鸿一面》《七夕》《弹指一挥间》四首作品,视听点击率一周内已达到上亿次,并霸占各大排行榜重要位置。现场,其圈中好友何炅、黄晓明、徐静蕾、张靓颖等也通过VCR送上了祝福。

(5月14日),许嵩新曲《老古董》正式发布,MV同步震撼上线!作为首支曝光曲目,布鲁斯摇滚风的《老古董》为新专辑拉开序幕。本次MV依然由比尔贾先生操刀,参照1960年代美式视觉艺术风格之余加入摩登元素,与歌曲浑然一体!

《老古董》拉开新专辑序幕 哲学思辨搭配布鲁斯摇滚

今日(5月14日),许嵩2018年第七张词曲全创作专辑首支曝光曲目《老古董》正式发表。

歌词中重复多遍的“老古董”三个字一语多关,多重隐喻之下,许嵩带给听众们的是一场全然新鲜的头脑狂欢——将哲学思辨以诗歌化的语言融于布鲁斯摇滚乐,再现了上世纪60年代Rock n Roll经典音响效果,极致复古。同时,许嵩还特别置入了擅长运用的“古”筝,在东方古典乐器与西方现代乐器的交织辉映中凸显古乐的历久弥新,呼应歌词主题。

许嵩音乐标配:包办词曲制 多位好友助阵新作

由许嵩包办作词、作曲、制作,可以说是许嵩音乐的标配,新作《老古董》亦是如此。此外,吉他名家Adam Lee、着名古筝演奏家程皓如均为好友的新作助阵,为《老古董》奉上教科书级别的精彩演奏。

MV则由台湾金曲奖最佳MV导演比尔贾先生操刀,影像风格与平面设计风格均参考了1960年代美式视觉艺术风格,并在这份复古中再加入摩登元素,与歌曲具有的质感浑然一体!

专注音乐创作 生日奉上新作回礼歌迷

5月14日,同时也是许嵩的生日。近日,歌迷们为许嵩庆生的活动也如火如荼:在高校拉起横幅,在全国举办百余场生日聚会,刷屏更换生日应援头像,不一而足!对于一直支持许嵩的乐迷们,许嵩也选择用实际行动回馈他们,选择生日当天奉上新作《老古董》,回礼意味十足!

近两年,许嵩除了举办一轮万人巡回演唱会之外,几乎将全部时间投入在了第七张个人唱片的独立创作与制作之中。这也让《老古董》领衔的第七张专辑,更加令人期待!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