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沫之夏欧辰恢复记忆却被夏沫狠虐 二人啥时候才能在一起

2018-05-17 09:28:51

电视剧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失忆的欧辰再次爱上了夏沫,可惜夏沫却不爱欧辰了,最新一集中霸道总裁欧辰终于恢复记忆了,他质问夏沫为何要骗他,得到的答案让他更加痛苦,接下来的剧情会如何发展呢?接下来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在最新的剧情中,夏沫、欧辰和洛熙三人再次重逢。虽然欧辰丧失了记忆,但在他再次看到夏沫的时候,第一眼就再次爱上了夏沫,而且不自觉的留下了眼泪。

曾经相爱的两个人,看对方的眼神,都是甜的,这才是爱情,才是幸福的!后来因为误会,和洛熙的故意作梗,最后变成了陌路人。男主欧辰也因为夏沫提出分手后,发生车祸失忆了。

经历过家人的生死离别,曾经依赖欧辰的夏沫变的强大,也不再笑了,永远都是一张面瘫了。没有情绪,没有脾气。面对洛熙百般刁难,依旧只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

为了在娱乐圈生存,面对洛熙的各种表白和靠近,不知道他们如何变成了男女朋友!但是看得出夏沫已经没有那份心,就像一个木偶,没有感情。

哪怕是洛熙主动去吻她,她也漠然接受,看的我好难受。夏沫到底要什么?到底喜欢的是谁?曾经面对欧辰。她是幸福的,开心的。现在的她面对洛熙、欧辰都是这样的面无表情!

剧情的发展,欧辰终于还是想起了过去,想起了那个他深爱的尹夏沫,他们曾经那么相爱。夏沫却假装不认识,就连欧辰向她求证:“他们是否曾经相爱过?”夏沫也否认!

庆幸男主终于想起来了,虽然小编看不惯欧辰当初对夏沫的霸道,但看着欧辰被夏沫和洛熙当面虐的这么狠,小编还是有点心疼欧辰的,特别是在当着欧辰的面,夏沫和洛熙亲亲我我的时候,欧辰痛苦的表情真的让人心疼。不过接下来的剧情将会更加的虐心,小伙伴们准备好面巾纸啊!

前有洛溪破坏,后有夏沫嫌弃。处于劣势的“醋精”欧辰为了扭转这个局面,动用自己的关系将洛溪安排到国外拍戏,让热恋中的夏沫和洛溪分隔两地,然后自己“乘虚而入”。

欧辰追回夏沫的方式可以说是十分具有“霸道总裁”的气势。他买下了夏沫所在的经纪公司,气的夏沫只好向公司提出解约,却被告知老板欧辰买下公司的条件就是所有艺人的合约必须原封不动的移交。

成为了夏沫老板的欧辰,为了增加与夏沫的接触,单方面宣布自己就是夏沫以后的经纪人。成为夏沫经纪人后,欧辰第一步想的不是如何帮夏沫火起来而是想着把夏沫雪藏起来。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4

这整一部剧都很虐啊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