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美岐为什么叫大魔王 山支大哥人美实力强

2018-05-17 15:27:27

看了《创造101》的朋友们有没有被大魔王孟美岐撩到,孟美岐小姐姐不仅人美实力也是非常的强,台上的她台风十足,台下又是那么的可爱,很多人好奇孟美岐为何叫大魔王,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就目前来看在这么多选手中,乐华娱乐的吴宣仪孟美岐两人的表现是比较吸睛的。从投票上来看吴宣仪人气是最高的,吴宣仪之前就已经出道了,参加这个节目应该也是为了增加曝光量。

相信孟美岐大家还是了解的吧,孟美岐之前在韩国当练习生, 唱歌和跳舞都是在韩国经过具体培训的,而且还通过宇宙少女组合出道,宇宙少女在韩国还是非常有人气的。

孟美岐在队内担当领舞和副唱,在韩国都叫她赵美岐,孟美岐其实又叫赵美岐,据说是因为韩国那边非要翻译成赵美岐的,她本名就叫孟美岐,所以并不是改名。其实这只是大家的一个误会。

作为中国人,孟美岐也没忘记要回中国本土发展,于是来参加了《创造01》这个节目,在节目中孟美岐的实力是被大家所认可的,唱跳俱佳,也一直没有跌出过A班。

虽然吴宣仪现在人气很高,但是孟美岐的表现也很吸粉,颜值高实力强,性格也比较吸粉。最开始做自我介绍时,其他小伙伴都介绍得很简单,孟美岐介绍完后还附带了一个鞠躬的动作。

之后参赛时有选手受伤摔倒在台上,她也是立马冲上台把小伙伴扶起来。往往细节才能打动人,人美心善实力强,不吸粉都很难,看了节目的应该都会对她映象深刻。

她的舞蹈实力是最强的,在当队长的时候对自己的队员要求严格,认真负责。在场下的她自称自己是大哥,安慰着吴宣仪。到了舞台上的她真的是魅力四射,挡都挡不住。

之后的节目也是实力C位演绎了《撑腰》,爆发力极强,难怪其他小伙伴叫她大魔王了,实力真的是超级强呢!

蒋申在面临淘汰的时候发表勇敢宣言:“其实很想要这个机会,但不想队友为难。大家曾经一起表演了一个精彩的舞台,我就已经成长了。”其后孟美岐也表示自己选择蒋申没有掺杂任何感情色彩,是因为她真的有实力。

而善良可爱的赖美云虽然已经顺利晋级B班,但仍然心系队友,因随时离开舞台的蒋申而无助落泪,看着让人着实揪心。在蒋申被顺利营救之后,赖美云更是第一时间冲下座位拥抱了孟美岐和蒋申,并对嘱咐蒋申“要对得起美岐”,十分有担当。

美岐是小编很看好的具备偶像气质的选手,98年出生,来自中国河南,和吴宣仪一样,之前也是在韩国音乐节目中出道,有一定的粉丝基础,此次作为练习生被公司推出参加选秀,简直是碾压群雄。

美岐无论从身体和脸型的宽窄比例,还是从脸型和脖子长度的协调度,都恰如其分的让她看起来很高级。

收藏 分享 举报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