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元性骚扰事件女演员是谁 或为熟悉的朋友

2018-05-17 10:27:16

日前,韩星李瑞元因为涉嫌性骚扰事件被大众所关注,日前,李瑞元在电视剧《想停止的瞬间》中的戏份似乎也面临着被替换的可能,那么此次性骚扰事件的女演员是谁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星李瑞元被视为是宋仲基和朴宝剑的接班人,接连演出多部韩剧备受瞩目。然而李瑞元在上月8日和女演员A相约喝酒,喝着喝着却试图强吻和身体接触对方。该女演员吓得想打电话给男友,李瑞元竟拿出凶器威胁,一次背上性骚扰和恐吓两条罪名,自毁前程。

李瑞元是宋仲基和朴宝剑师弟,经纪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发表声明代为认罪,“是和熟悉的朋友在私下酒席聚会中,因为喝醉而发生的。”更表示,“不会有任何辩解,只希望向大众低头认罪,非常抱歉。李瑞元演员本人也对自己做出伤害对方以及所有人的轻率错误行为而感到非常抱歉。”

李瑞元性骚扰事件女演员是谁

此次,韩媒体只用了演员A来代替了改女演员,并未曝出身份,想必该名女演员也不愿意被曝出身份吧。

李瑞元年仅21岁,接连演出《任意依恋》、《她爱上了我的谎》、《医疗船》等知名韩剧,并接下音乐节目《Music Bank》主持,被视为是下一代男神接班人,原本前景一片看好。

他与李圣经等人合作的新戏《想暂停的瞬间:About Time》原定5月21日上档,并于17日举办记者会,如今全部喊卡,李瑞元也确定被换角。

《想暂停的瞬间:About Time》【剧情简介】

讲述了一个可以看到自己和他人寿命表的女人,遇到了可以毫不费力停止她的时间的男人,为了实现爱情而度过了魔法一般的时间的魔幻浪漫剧。

据韩媒报导,李瑞元上个月8日酒后性骚扰女演员A,甚至拿出凶器恐吓,行为令人发指。而在这一个多月中,李瑞元正常到电视台录影、出席活动,甚至社交网站毫无异状的在儿童节放上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以及为世越号祈福,对比之下令人不寒而栗。事件爆发后,李瑞元已经认罪,并以猥亵和恐吓罪送办。

李瑞元(Lee Seo Won),1997年2月17日出生,韩国男演员、主持人。

2015年,李瑞元参演JTBC职场剧《锥子》,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16年7月,李瑞元出演浪漫爱情剧《任意依恋》,因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的弟弟一角开始受到关注;

11月,他开始担任KBS音乐节目《音乐银行》的固定主持人。2017年3月,李瑞元出演tvN校园爱情音乐剧《她爱上了我的谎》;8月,他主演医疗剧《医疗船》。

收藏 分享 举报

2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47

我的天啊,,突然看到了他的年龄,同样都是97,差距咋就这么大捏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2

明星染上黑历史 真是头疼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