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超热成卷福是怎么回事 卷福是谁个人资料揭秘

2018-05-17 10:26:49

近日,经超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照片,照片中经超古装扮相,帅气十足,并配文表示自己的脸要热成卷福了,很多人好奇卷福是谁?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经超发微博晒自己拍戏休息补妆的照片,并配文:“横店这个天儿真是把我的脸都热成卷福了。”照片中,小路总穿越古装造型,帅气十足。网友纷纷表示:“这得多热啊,感觉把脸都热长了~”接着,网友评论炸了!

黑粉和自家粉的语言攻击那可是一出大戏呀!自家粉可都是简单地说:“那就唱首凉凉好了”。而黑粉直接吐槽经超:“趁卷福的热度”,不过这么说来,经超的这条微博发的确实有点不太合适。

经超,毕竟是科班出身的他,参演的电视剧还是挺多的,但是反响却平平。比较经典一点的就是《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参演的角色,还有《虎父犬子》以及还未开播的《如懿传》中都有他的身影。在前段时间热播的《魔都风云》中与周冬雨的合作,也确实令大家眼前一亮!

而在最近刚上映的《温暖的弦》中,经超饰演的就是公司总经理朱临路,前几年的他似乎并没有被很多观众记住,看样子这几年应该是他决定在荧幕中大展手脚的时候了。

经超凭借精湛的演技与暖男形象征服了许多粉丝,有很多女粉丝表示,刚喜欢上经超就失恋了?因为经超竟然是有妇之夫,经超老婆就是《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杜冰雁扮演者小李琳,而且小李琳之前还结过一次婚,和前夫有过一个孩子,又是一位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的女子,在去年她又为经超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

“话说看了魔都风云,瞬间就喜欢上了经超,又看了温暖的弦,就觉得经超演技好又帅,为什么我喜欢的帅哥都已经名草有主了。”如今经超正凭借着自己多年积累的实力在慢慢的走红!有着貌美的老婆,幸福的家庭!也算是人生的赢家了。

卷福是谁?个人资料介绍

卷福就是《复仇者联盟3》中的奇异博士,小编还是本尼的粉呢!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Cumberbatch),1976年7月1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制片人。

2000年,本尼迪克特出演电视剧《心跳》,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因电视电影《霍金的故事》获得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奖。

2010年,开始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凭借系列剧集,获得艾美奖、金卫星奖等多项最佳男主角奖,亦得到金球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电视奖最佳男主角提名。

2011年,因舞台剧《弗兰肯斯坦的灵与肉》获得奥利弗奖等最佳男主角奖。2012年,主演电视剧《队列之末》,并为《霍比特人》系列进行配音和动作捕捉。

2013年,出演电影《星际迷航:暗黑无界》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为奴十二年》,还成立制作公司制作了首部短片《举手之劳》;同年,获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大不列颠奖英国年度艺人奖,并成为《时代周刊》国际版10月号封面人物。

2014年,凭影片《模仿游戏》获得好莱坞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和奥斯卡金像奖、金球奖、英国电影学院奖等最佳男主角提名,并入选《时代周刊》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人物”榜,更再度登上该杂志美国版及国际版12月号封面。

2015年,被英国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司令勋章(CBE),并受邀加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2016年他主演的漫威奇幻电影《奇异博士》上映。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46

为什么非得是卷福呢,,要往咱自己国家方面宣传呀,比如猴哥过火焰山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