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安慰陈赫是怎么回事 后者为何在节目中痛哭

2018-05-17 09:18:20

日前,一个鹿晗抱着陈赫的视频在网上流传出来,那么陈赫为什么会哭呢?鹿晗为何安慰陈赫?具体发生了什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吧。

真人秀节目跑男已播出六季,邓超、陈赫、李晨、郑恺、王祖蓝、baby等人都已算是节目老人,从第一季到第六季一直都在。人气偶像鹿晗从第三季开始加入,已拍摄四季,也几乎能称的上是老人且完全融入,并且与邓超、陈赫建立了很深的友谊,三人节目外也时常相聚。

一直以来,邓超、陈赫、鹿晗等“伐木累”都是观众的们的开心果,并且从未在节目中哭过,不料在上期节目中却是多数人落泪。在节目中,邓超哭了,在节目外陈赫更是扑到鹿晗怀里哭了,而暖心的小鹿一直在安慰。

在《奔跑吧》上期节目中,跑男团与体育冠军们进行了一场学霸龙舟赛,团队拼搏的精神令邓超、baby、李晨等人纷纷落泪,陈赫更是扑到鹿晗怀里哭的像个孩子一样,并一直说道:“我是个差生,我怕啊。”事情缘由则是陈赫一直以来都有腰伤,而龙舟赛划桨需要很好的腰力,陈赫怕拖团队后腿而痛哭。

早这期节目中鹿晗怀中抱着一团黑手在不停拍动,一开始网友不约而同的以为鹿晗怀中抱着一只黑猫,后来才发现是在痛哭的陈赫。在龙舟大赛的总结大会中兄弟团纷纷落泪,陈赫也红了眼眶。

但他主动挑起了活跃气氛的重任,一句“我就想问今晚吃什么”,让大家破涕而笑。然而在结束录制后陈赫才终于忍不住将心中的忧伤表现了出来,这样的陈赫也是real让人心疼。

面对兄弟的伤心痛哭,鹿晗和邓超采用了不同的安慰方式。鹿晗的安慰方式是暖男的代表,将陈赫搂在怀中,轻拍安抚着他不时看向陈赫,嘴中还温柔的说着“可以的可以的”,为了缓和陈赫的情绪,鹿晗调侃说“三十多岁的人了”,鼓励陈赫坚强起来。

而邓超则是发挥他的优势,在教练提到没有扔浆时邓超开玩笑称“我们不会扔的,因为没有学过扔浆”,让沉重的气氛活跃了一点,邓超也是非常关心的看向陈赫。

虽然视频很简短,但是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之间深刻的友谊,朋友就是不仅能一起大笑,在你伤心难过时能给你一个怀抱安慰你的人。

《奔跑吧兄弟》是浙江卫视引进韩国SBS电视台综艺节目《Running Man》推出的大型户外竞技真人秀节目,第一季由浙江卫视和韩国SBS联合制作,第二、三、四季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制作。第五季起更名为《奔跑吧》,由浙江卫视节目中心独立制作。

《奔跑吧兄弟》十位固定主持是邓超、Angelababy(杨颖)、李晨、陈赫、郑恺、王祖蓝、王宝强(第一季)、包贝尔(第二季)、鹿晗(第三至六季)、迪丽热巴(第五季)。

收藏 分享 举报

1个评论

lingling

lingling 18.05.17 17:05

看他们划龙舟真的很拼了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