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猷启女友gigi个人资料介绍 从事金融行业并非富二代

2018-05-17 11:17:17

何猷启的感情生活一直倍受媒体的关注,毕竟是赌王的儿子,所以何猷启的女友是谁也是让人很好奇,日前,何猷启放出女友Gigi的照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看何猷启女友Gigi的个人资料吧。

昨天(5月16日),何猷启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她依偎在何猷启身边,刚好在他的腋下位置,好像是刻意遮肚。

何猷启生于1991年5月9日,是赌王何鸿燊与三姨太陈婉珍的儿子,同胞姐姐为何超莲,身材高挑长相帅气,被誉为是极品钻石男。

据香港媒体报导,赌王何鸿燊三房儿子何猷启,早前透露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娶内地女友GiGi。何猷启对传媒追问婚事皆显得低调,他解释赌王父亲曾叮嘱要低调,但昨天(5月16日)他忍不住在IG放闪。

早前有传何猷启未婚妻GiGi怀孕4个月,他没有否认传闻。昨天(5月16日),何猷启分享跟GiGi的正面合照,她的样子首次曝光。GiGi坐下跟站着的何猷启合照,姿势有点儿尴尬。她依偎在何猷启身边,刚好在他的腋下位置,好像是刻意遮肚。

何猷启(Orlando)5月9日27岁生日,照片为当天拍摄。GiGi样貌清秀端庄,跟何猷启甜蜜蜜,合照背后有Happy Birthday的挂饰以及有气球布置。何猷启留言:“You are the best gift for my birthday#多谢老婆”,何猷启公开GiGi的老婆身分。

他还分享了一张夜上海的照片,其中一幢大厦外墙的LED显示屏写上“Orlando Happy Birthday”,看来是GiGi给何猷启安排的生日惊喜。两人以夜上海为背景,拍摄了一张亲嘴剪影照片,十分甜蜜。

何猷启未婚妻GiGi是在派对中曝光的,去年圣诞节,他在社交平台公布新恋情,但照片只见他跟女友十指紧扣的一双手。今年元旦日,何猷启上载跟女友的合照,但只见她穿超短裤露长腿的背影。农历新年,何猷启在微博贴上女友戴着钻戒的手,写了一句“She said yes”宣布求婚成功。

何猷启女友gigi个人资料介绍

何猷启早前接受访问透露未婚妻名叫GiGi,从事教育与金融工作,要内地与香港两边走,并非富二代。他表示爸爸何鸿燊见过GiGi,开心知道他快要成家立室,叫他随心意而行但要低调,妈妈与两个姐姐也喜欢GiGi。何猷启计划在澳门与海外举行婚礼。

何超莲被问到孪生弟弟何猷启和内地女友Gigi宣布订婚,她笑说:“恭喜他,好开心的事情,打从他们拍拖开始便认识Gigi。”但当问到何猷启是否仅拍拖几个月,又是否“闪婚”时,何超莲即封嘴表示:“不知,也不知对方是否模特儿,总之祝福他们。”何超莲印象中的Gigi是个子很高、一个很好的女孩子,之后再深入了解,也不觉他们太快结婚。

说到何猷启是三姐弟中最先结婚的,何超莲称:“我们之前谈过谁最快结婚,大家都猜是猷启,因女孩子都比较晚婚。我和姐姐都不想早婚,猷启觉得找到对的人便在这时候结婚。

 

(超云被爬头有不悦?)怎么会?她和妈妈都觉得很好,大家都开心。爸爸知道后都很开心。(猷启今年内结婚?)不知,他有最新消息会通知大家,现正筹备婚礼,我之后可以讨他的红包,很开心。(你急起直追?)不会,我才26岁,还没想结婚的事。

收藏 分享 举报

3个评论

qingxiao

qingxiao 18.05.17 13:35

我好以为是何猷君呢,一看照片吓一跳,这人是谁啊

如初

如初 18.05.17 16:41

感觉两个人挺配的

一点点

一点点 18.05.17 17:13

对呀 这人谁呀...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